霍华德家中弄伤右臂 魔兽伤口缝针无缘战马刺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myfoxhouston报道,霍华德(微博)在家中不慎弄伤右臂,由于伤口需要缝针,“魔兽”将缺席火箭季前赛收官战对马刺的比赛。据球队训练师透露,霍华德应该能够赶上常规赛。

火箭迎来季前赛最后一战,休城军团在主场对垒上赛季总冠军得主马刺。记者在赛前得知,火箭中锋霍华德将缺战,原因是“魔兽”右前臂受伤需要缝针。

霍华德不是在训练中受伤的,也不是在比赛中遇到问题,他这次右臂出现裂口发生在自己的家中。记者们都很好奇,霍华德在家里究竟做了什么导致右臂伤到要缝针才行,但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一个说法,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对于霍华德为什么会受伤未发表看法。

火箭将在北京时间10月29日迎来2014-15赛季常规赛首战,届时他们将在客场挑战霍华德的老东家湖人。霍华德这次右臂受伤缝针是否会影响到常规赛?据记者了解,霍华德这次的伤没有大碍,休息一场就可以了,火箭训练师基斯-琼斯表示“魔兽”目前是每日观察,打常规赛应该没有问题。

霍华德在过去两个赛季饱受背伤困扰,影响到他的比赛状态。霍华德在2014年休赛期做了大量的恢复训练,他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感到满意,表示将努力恢复到巅峰水准。霍华德在季前赛进行期间膝盖出现疼痛症状,这次不慎右臂受伤,“魔兽”必须谨慎对待自己的身体,火箭能在新赛季走多远,霍华德的表现至关重要。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