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神接受心理治疗戒咬人 否认种族歧视埃弗拉

[摘要]在接受英国媒体《卫报》专访时,苏亚雷斯透露有心理医生帮助他治疗咬人的坏毛病,但他否认曾经对埃弗拉有种族歧视言行。

苏神接受心理治疗戒咬人 否认种族歧视埃弗拉

苏亚雷斯

腾讯体育10月25日讯 本周末,西甲(微博 专题) 将上演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的巅峰对决,在世界杯上因为咬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被禁赛四个月苏亚雷斯终于解禁复出。在接受英国媒体《卫报》专访时,苏亚雷斯透露有心理医生帮助他治疗咬人的坏毛病,但他否认曾经对埃弗拉有种族歧视言行。

苏亚雷斯说:“我认为我所经历过的所有坏的事情都已经成为了过去,我相信我正在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正在和正确、可以帮助我的人在一起。”苏亚雷斯所谓的走在正确的道路就是指有人帮助他治愈咬人的冲动。

今年夏天的巴西世界杯上,苏亚雷斯嘴咬意大利后卫基耶利尼引发足坛震动,并且遭到了国际足联长达四个月的禁赛重罚。在谈及当时的冲动时,苏亚雷斯表示:“每个人都有为自己辩护的不同方式,当时我做出那样的举动是释放压力和紧张的情绪。有些球员会选择踢断别人的腿,或者是砸别人的鼻子。”

对于自己被长期禁赛,苏亚雷斯非常理解,“发生的事情对基耶利尼来说非常糟糕,我明白了为什么咬人是这么糟糕的事情。”苏亚雷斯透露在接到国际足联的罚单时,自己不想和任何人说话。苏亚雷斯在职业生涯中发生过三次咬人风波,之前两次是在荷甲和英超(微博 专题) ,他表示当时自己只是冲动,是没有意识的情况下做出的反应。

2011年,苏亚雷斯曾因为被指对埃弗拉有种族歧视行为被禁赛8场并被罚款,乌拉圭人认为这是冤枉了他。“我知道我咬人和假摔都是错的,但我被指责种族主义则没有任何的证据。有那么多的摄像头,但还是没有证据,这伤害了我,这些就是我想要说的。”

“每一种文化都有自身的表达方式,negro(黑人)在乌拉圭是一个人们经常使用的词,就是指的人黑不黑,没有其他那些别的内涵,这和它在英格兰(微博)的意义是完全不同的。我用这个词的目的并不是要侮辱埃弗拉,绝对不是,在任何时候都不是。我当时只是说why,negro?(为什么,黑人),这就好比问why?(为什么),这些对足球运动员来说都是常有的事情。”

从苏亚雷斯这次采访来看,他已经意识到了咬人的负面影响,并且努力让自己戒掉这个毛病,至于效果如何,只能留待日后观察了。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