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称苏神必战皇马 贝尔伤缺安帅或造惊喜

恩里克称苏神必战皇马 贝尔伤缺安帅或造惊喜

苏亚雷斯肯定出战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首回合西班牙国家德比将在本周末开打,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主帅安切洛蒂透露贝尔无法在这场赛事中出场,不过拉莫斯佩佩都能首发,而在谈到首发阵容的情况时,安帅透露会有一个惊喜。

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战术安排时,安切洛蒂透露了如何防守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事实上,准备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需要做好方方面面的工作,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都是如此。对付巴萨和梅西,你不能给他们的攻击手留出空间,比赛中,我会布置两道防线,而防守巴萨又不能仅仅关注某一个人。”

乌拉圭前锋苏亚雷斯可能在这场比赛复出,对此安切洛蒂谈了他的看法,“苏亚雷斯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对于足球界而言,他的复出是一个好消息,不过他是否登场不会影响我的决策,即使他真的上场,对于皇马也不是大问题。”

谈到皇马阵中的情况时,安帅透露佩佩和拉莫斯都可以出场,“佩佩和拉莫斯都没有什么问题,我认为他们都可以出场。”然而,安帅透露贝尔将缺席国家德比,这对皇马不是一个好消息,“贝尔在一周前受伤了,他是无法在这场比赛中出场的。不过他是我们球队中的重要一员,我相信他今年的表现会更上一层楼。”

在采访的最后,安切洛蒂透露皇马的首发会有惊喜,“对我们而言,每一场比赛都是艰巨的挑战,上一轮对阵莱万特是,几天前击败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同样如此。为了明天的国家德比,一周来我都是冥思苦想,而明天,我想皇马的首发会给大家制造不小的惊喜。”

巴萨方面,主帅恩里克确认苏亚雷斯可以出场,但是未必会首发,“苏亚雷斯肯定会在明天获得一些出场时间,但是我不确定是多久。布斯克茨目前的身体状况很好,他已经正常训练,能够出战明天的比赛。”

伊涅斯塔(数据)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种比赛,永远是足球层面的战争。我们几条线都得绷紧,必须在所有方面都做到最好,才能击败皇马。马德里肯定是想快速反击弄我们。我们会更加高效,也会尽可能控球,不让对手有太多机会。”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