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尔斯23分斯科拉15+12 步行者收官战胜黄蜂

迈尔斯23分斯科拉15+12 步行者收官战胜黄蜂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步行者在季前赛收官战中客场挑战黄蜂,最终他们以88-79击败对手,以3胜4负的战绩结束季前赛。

数据统计:

步行者队CJ-迈尔斯15投8中拿到23分5个篮板3次助攻,斯科拉(微博)贡献15分12个篮板2次助攻,科普兰拿到11分,希伯特得到10分8个篮板;黄蜂方面罗伯茨拿到19分5次助攻,艾尔-杰弗森拿到15分7个篮板6次封盖,迈基吉得到13分7个篮板,海尔斯顿拿到11分。

本场之星:迈尔斯开启飙分模式

在这场比赛里,迈尔斯成为了步行者的头号箭头,无论三分还是突破,迈尔斯都展示出犀利的一面,在关键的第四节里,黄蜂掀起反扑,迈尔斯在关键时刻不但上篮得手,还助攻队友完成跳投,全场比赛,迈尔斯拿到23分5个篮板3次助攻,成为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

比赛回顾:

此役上来,迈基吉连取4分,CJ-迈尔斯飙中三分做出回应,黄蜂开局以8-7领先。斯科拉在进攻端连续跳投命中,步行者打出一波7-0建立6分领先。在此后时间里,黄蜂的进攻依然不畅,步行者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科普兰禁区得手后,首节结束时,步行者以28-18领先。

次节回来,步行者延续着火热的进攻态势,再度送出一波13-1的攻势,CJ-迈尔斯飙中远投后,客队以41-19领先。罗伯茨之后利用个人进攻一度帮助黄蜂稍稍将分差缩小,但步行者方面则是多点开花,拉沃伊-阿伦上篮得手后,半场战罢,步行者以54-33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场上形势发生了一些转变,步行者进攻效率下降,而黄蜂方面罗伯茨连中两记三分,杰弗森也两度跳投命中,马克希尔在本节进行到2分半钟时两罚一中,黄蜂将比分追至52-64。科普兰关键时刻飙中三分,为步行者缓解被动,两队最后时刻陷入对峙,第三节结束时,步行者以70-56领先。

末节上来,科普兰两罚全中,步行者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海尔斯顿不但三罚全中,还在进攻端打成2+1,点燃了黄蜂反扑的火焰,主队在随后打出一波17-3的攻势,海尔斯顿飙中三分后,黄蜂将分差缩小到2分。关键时刻,步行者顶住压力,回敬一波8-2稳住局面,最终他们以88-79击败对手。

双方首发:

步行者:斯科拉、希伯特、CJ-迈尔斯、唐纳德-斯隆、所罗门-希尔

黄蜂:马文-威廉姆斯、迈基吉、艾尔-杰弗森、罗伯茨、尼尔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