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奇谭】红军托苏神复仇 皇马要小心了

闹钟没响,打开电视机的时候,巴神正在和佩佩换球衣,比赛结束了? 一看时间,没有啊,这不才45分钟吗? 再一看比分,秒懂.....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0-3输给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之后,不开心的杰拉德苏亚雷斯打了个电话:“记住,要好好表现,一定要给我们报仇”。苏亚雷斯立马答应:“没问题,队长,你说要咬谁?”

利物浦球迷:发生这样的惨剧,我们也不想的,不是我军不怒气,是皇军太狡猾啊。我们应该好好感谢西甲(微博 专题) 的赛程安排,要不是下半场这些孙子都想着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那场比赛,说不定又是场惨案。你饿不饿啊,我煮碗面给你吃啊。

打进绝杀球之后,波多尔斯基给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的队友们讲解射门的绝技:“射门的时候,除了要有好的脚法和心态之后,一定要向中国功夫学习,学会运气,讲究以意运气,以气运脚,以脚发力,定能翻转乾坤”。吉鲁闻后哈哈大笑,波多尔斯基怒了:“你笑什么?” 吉鲁道:“爱笑的男孩运气都不会太差”。

意甲(微博 专题) 大哥又在欧冠(微博 专题) 被人揍了一顿,觉得很委屈,回家就跟敢干爹抱怨:“干爹,又输球了,心里不开心啊”。 干爹摸着他的脑袋:“不哭不哭,站起来撸,家里的这些小兄弟你再狠狠揍一圈,应该能解气了吧?” “嗯,谢干爹”。

甲:我出个谜语你猜一猜?

乙:说!

甲:有一场比赛,托马斯穆勒所在的球队,在别人的主场。开场一会就就进球,还不到10分钟就灌了对手4个,半场5:0领先,终场7:1狂胜对手,穆勒自己也进一球。猜猜哪场?

乙:这也就问题,谁都知道是世界杯德国虐巴西啊!

甲:错,是欧冠拜仁打罗马

比赛结束之后,麦孔丹特看着比分牌, 满满都是几个月前的回忆。 麦孔一脸无奈:唉,又被7-1了; 丹特微微一笑: 不,是你的7比1。

还是这场比赛,拜仁7-1血洗罗马之后,球迷在得瑟:“哈哈哈哈哈哈哈,7-1,你们太面了!”

罗马球迷:别得瑟,上次在欧冠踢我们7-1的球队已经没资格在欧冠混了....

曼联(微博 数据) 球迷:你们先聊,我出去打酱油了......

(花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uijie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