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萨:莱科宁低迷因心理 阿隆索离开对他有益

马萨:莱科宁低迷因心理 阿隆索离开对他有益

马萨点出莱科宁低迷根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上个赛季在路特斯车队取得巨大成功,芬兰车手莱科宁本赛季回归法拉利之后却表现得一塌糊涂,赛季没有一次登上领奖台,目前在车手积分榜上仅仅以47分排在第12位。对于莱科宁为何陷入低迷众说纷纭,而之前同样效力过法拉利的马萨认为,冰人的最大问题是在心理方面。

马萨:莱科宁低迷因心理

马萨认为莱科宁绝对是一位有实力的车手,他目前的困境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自己的心理出现了问题,对此他也曾感同身受:“当阿隆索刚刚来到法拉利的时候也遭遇了相同的问题,就基米目前的成绩而言,毫无疑问他的实力要比他的场上表现强大得多。但他和阿隆索做队友时却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也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实实力。”

马萨认为阿隆索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法拉利对于莱科宁来说或许是一个好消息:“很多人会说如今的基米失去了前进动力,这和他们对我事故后表现的评价一样。在我看来阿隆索是目前F1最出色的车手,如果你作为他的队友表现不够完美,你将很难击败他,阿隆索能很轻易地让车队更加偏向自己,这对于另一名车手来说无疑是一种煎熬。之后这位车手会因为表现不佳而受到外界批评,形势就会更加恶化。”

解除引擎冻结?梅赛德斯不松口!

梅赛德斯今年提前三站比赛将车队总冠军揽入怀中,他们在赛季中先后9次包揽冠亚军,如此强大的统治力与他们拥有一台超级引擎是密不可分的,目前法拉利和雷诺都希望F1能够暂时解除引擎冻结,这样可以使得大家得到更公平的竞赛环境,但是这需要得到梅赛德斯的点头才有可能实现。

而梅赛德斯目前没有松口的意思,车队非执行董事劳达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道:“我们暂时没有改变的打算,虽然之前我们没有反对这个提议,但是现在我们的想法已经和新加坡大奖赛时发生了一些改变,我们认为当时的看法是错误的。”

而前F1世界冠军普罗斯特则认为,只有引擎规则发生改变,明年梅赛德斯才有可能被其他车队击败:“我认为下个赛季梅赛德斯可能会被其他车队击败,当然我们首先要等待引擎解冻条例的最终确定,这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是该条例对明年比赛意义太重大。虽然当一支车队拥有如此大的优势时想要击败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没有什么事情是绝对的。”(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