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侑蓝自曝恋爱细节:男友靠死缠烂打追到我

[摘要]车侑蓝在韩国电视台的一档综艺节目中曝光了与这名神秘男子的罗曼史:“我多次拒绝了他的告白,最终还是被他的真心所感动,答应与其交往”。

车侑蓝自曝恋爱细节:男友靠死缠烂打追到我

节目中的车侑蓝谈起男友一脸甜蜜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网友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韩国九球美女车侑蓝日前公开了恋情,称现在正与一位男性恋爱中。她在韩国电视台的一档综艺节目中曝光了与这名神秘男子的罗曼史:“我多次拒绝了他的告白,最终还是被他的真心所感动,答应与其交往”。

车侑蓝在这档综艺节目中,首次曝光了男友是比自己年纪大的男性:“他不是运动员,也不是艺人”。她透露与男友是在很自然的机缘下认识的,“他以写情书的方式向我告白,情书里加入了能够表达其心意的一位著名诗人所写的情诗”。主持人问男友的魅力是什么,车侑蓝坦言自己和男友算是一见钟情,但出于谨慎,这位九球美女并没有第一时间接受对方:“第一次和他聊天时,就觉得很投契。但因为不能确定他是否是认真的,我一直拒绝了他的追求,最终还是被他的真心感动了”。主持人连忙吐槽:“看来男友是靠死缠烂追到你的?”,车侑蓝害羞着点点头。

值得一提的是,车侑蓝在节目中大方地向男友做出了爱心手势,公开秀出自己的心意。此前,她曾自曝收到神秘粉丝送给自己的一款内衣。如今恋情公开,一些网友猜测:“内衣是这么私密的东西,肯定是男友送的吧?”。

女神名花有主,包括速滑名将李奎赫在内的明星和普通的韩国男生大呼可惜的同时,许多人也表达了对车侑蓝的祝福之意:“车侑蓝是第一次谈恋爱吧?希望能有好的结果”,“能打动这么才色兼备的女神,这男生一定也很优秀!”,“这个年代还有人以写情诗的方式告白,好浪漫。真心羡慕车侑蓝”,“写情诗虽然老套,但绝对百试不厌,车侑蓝的男友挺有心思的”。(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