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得声援信心大增:学马刺今年也要冲冠军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今日美国》消息,在得到球队总经理莫雷的声援之后,火箭球员詹姆斯-哈登的信心大涨,坦言球队有望冲击总冠军,更把马刺当作模板。

火箭在今年夏天失去了阿西克、林书豪(微博)以及帕森斯,然后在球员市场上也接连错失波什(微博)、乐福(微博) 等重量级球星,最终莫雷还是通过引进阿里扎多西以及帕帕尼古拉乌完成了球队阵容的整合。

而哈登与霍华德(微博),早已在莫雷眼中确定成为火箭新核心。

“哈登知道,如果他与霍华德都不能看得更加远一点,球队是没有希望的。”莫雷说,“我的感觉是,他们已经都意识到了这一点,并且锁定了新的目标。”

“我们球队在进攻端给哈登太多压力,”莫雷知道哈登在这支球队中担负的责任和义务,“我们非常依赖他和霍华德的发挥,但哈登确实是球队的头号进攻球员,所以在季后赛的时候他承担的压力也更大。这样难免有些不公平。”

上赛季,火箭在与开拓者的季后赛首轮第六场比赛中被利拉德0.9秒三分绝杀。对此,哈登坚称他们会做的比去年更好。

“尽管我们去年没能赢下系列赛。但所有人今夏都在疯狂训练。”哈登说,“贝弗利,上赛季是他第一次打先发控卫。琼斯,他第一次打先发大前锋。整个赛季给他们的感觉与之前不同,但我们已经进入了季后赛,而且他们一直很努力地训练,看录像,尽力变得更好,他们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还有阿里扎,很显然他也是一个领袖,他赢得过总冠军,富有经验,能帮到球队。我们的替补席上还有很多一直苦练的年轻人。”

那现有球员是否已经能帮助火箭争夺总冠军?

哈登毫不犹豫地回答道:“绝对可以。这取决于我们的化学反应,不管是哪个球队夺冠,化学反应都是最重要的。你看看马刺,他们球队结构稳定,化学反应出色,他们上下齐心,无论发生了什么都是这样。

“如果我们也能建立起这样的化学反应,那么即使情况很糟糕,我们的化学反应也会很好,我们会成功的。”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