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拉德:或会为拒绝皇马感到后悔 C罗世界最佳

杰拉德:或会为拒绝皇马感到后悔 C罗世界最佳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将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中迎战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队长杰拉德透露自己曾多次拒绝加盟皇马,并称赞C罗(微博 数据) 是当今足坛最强的球员。

很长一段时间内,杰拉德都是世界足坛顶级中场,穆里尼奥对其非常青睐,在首次执教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和从国米转战皇马后,都希望签下杰拉德。杰拉德说:“能够和皇马这样的伟大俱乐部发生联系是一种巨大的荣幸,我在职业生涯中有过几次可以加盟皇马的机会,但我还是因为对家乡球队的感情抵制住了诱惑。”

杰拉德承认,或许他有朝一日会为自己的决定感到后悔:“没有选择挑战自己,没有去另外一个国家踢球,或许会让我后悔。但我如果离开心爱的利物浦,我会更加后悔。我很喜欢皇马,但利物浦才是我心目中的第一俱乐部。”

本赛季C罗状态炙手可热,在西甲(微博 专题) 进球势头迅猛。杰拉德表示:“当C罗还在曼联(微博 数据) 效力时就展现了可以成为世界级球星的潜质。他在曼联时的数据就很出色,如今已经达到了另外一个境界,他每一年都在进步,也许可以说是现在世界足坛最出色的球员,他的进球数据是现象级的。”

皇马的贝尔拉莫斯都将无缘参加和利物浦的比赛,但红军主帅罗杰斯却不敢大意:“贝尔有着惊人的速度和才华,是一名世界级球员。虽然贝尔将无法出场,但皇马的阵中还有伊斯科等人,他们有这一套群星璀璨的阵容。当然,C罗有特殊的才华,他大概是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他的进步有目共睹,数据也让人感到不可思议。”

由于斯图里奇因伤缺阵,利物浦现在只能依靠尚未建立寸功的巴洛特利,罗杰斯说:“他很好,当然,他也为上周末联赛中的表现感到失望。他是一名射手,当然希望能够进球,我相信他打开进球账户只是时间问题。他是个好孩子,训练中非常努力,也曾经在一些重要比赛中取得过进球。如果他能够进入和皇马的比赛阵容的话,我相信他可以得分。”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