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媒体业余篮球联赛结束 乐视胜人民网夺冠

北京媒体业余篮球联赛结束 乐视胜人民网夺冠

北京媒体业余篮球联赛结束 乐视胜人民网夺冠

腾讯体育讯 10月19日下午,由北京市体育竞赛管理中心主办,北京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北京市篮球协会、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协办的2014首都媒体篮球赛决赛在北京五棵松篮球公园落幕。中国记协书记处书记祝寿臣、北京市篮协常务副主席尹光环、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对外事务部北方区高级经理崔永刚、国家男篮原主力前锋马健、北京市篮协副秘书长齐志忠、乐视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雷振剑、乐视网副总裁金杰、北京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张忠文等出席活动并颁奖。

总决赛开始前,康宝莱舞蹈队的精彩热舞把现场气氛迅速拉升。她们是由康宝莱北京地区的服务商组成,多次在重要活动中登场表演。而后扣人心弦的总决赛拉开战幕,实力超群的乐视网队在明星球员崔勇的带领下以68比43战胜人民网队,荣获冠军,崔勇豪取26分;较早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中央电视台队以49比42战胜新传体育队,获得季军,手感火热的央视20号孙澍命中5记3分球,独得22分。新传体育、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分别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和道德风尚奖,康宝莱(中国)保健品有限公司和本次赛事裁判组则荣获“特别贡献奖”。

本届比赛,来自首都新闻战线的200多位球员展现了各自风采,涌现了一批技术精湛、作风优良的媒体明星,经过组委会认真评选,产生了“康宝莱”杯2014首都新闻媒体篮球赛最佳阵容:控球后卫:新传体育雷剑,得分后卫:传媒之星孟永民,小前锋:乐视网张莘鑫,大前锋:人民网岳弘彬,中锋:中央电视台刘成泽。

在近50天的30余场比赛中,首都新闻媒体的同行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赛,切磋球技,交流业务,增进友谊,展现了当代新闻人的青春风采和良好修养。大家对赛事的成功举办给与高度评价,纷纷相约明年比赛再聚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