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欧冠揭晓战皇马首发 苏神+1争议人成悬疑

巴萨欧冠揭晓战皇马首发 苏神+1争议人成悬疑

战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准备好了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对垒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轮换加雪藏半套主力阵容的巴萨如计划般留住3分,周末世纪大战首发阵容也基本确定十之八九。较突出疑问在于解禁的苏亚雷斯是否首发,以及中卫位置人选安排。

“欧冠(微博 专题) 主力阵容将是佩德罗加其他10个人”,赛前《马卡报》就根据恩里克表态与训练安排透露欧冠阵容必有轮换,最终巴萨三场欧冠小组赛只有4人全部首发,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两张王牌外只有特尔施特根与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两人,哈维(微博 数据) 被安排轮休,而有轻伤的布斯克茨则与普约尔齐坐看台观战。

第89次欧冠出战追平皮耶罗的梅西,与第51次代表巴萨出战的内马尔,此役是两人连续第5场联袂进球,当是恩里克攻陷伯纳乌计划的重中之重,此役双子星都没打满70分钟,周末继续搭档是必然。本月只1次首发的穆尼尔已淡出主力阵容,剩下一个锋线位置是留给佩德罗还是直接让结束停赛的苏亚雷斯出战,是一大悬念。

巴萨生涯首秀就可能出战皇马,苏亚雷斯已跃跃欲试,“巴萨在那已赢过多次,获胜的经验很丰富”,他甚至示好表示希望能在巴萨踢到挂靴。问题在之前乌拉圭人与队友没在正赛配合过,体型还遭媒体质疑,恩里克不得不公开辟谣“他绝对不胖”。西班牙U21国家队主帅米利亚则指出:“我认为他会是巴萨本赛季重要成员,但我不认为他已为这样级别的大战做好充分准备,心理头脑他可以做到专注,但体能是另一回事。”

阿尔维斯阿尔巴无可替代,而哈维此战一分钟都没上,按《每日体育报》副主编马斯卡洛观点,这也意味着他在世纪大战中取代拉基蒂奇出任首发与伊涅斯塔(数据) 搭档的可能性极大。赛季初哈维是拉基蒂奇替补,但此前两轮联赛首发表现优异,博得舆论界和球迷压倒性支持。

布斯克茨没进比赛名单,据悉是左侧臀部有伤遂被雪藏,故而加盟巴萨后一直打中卫的马斯切拉诺(数据)近两战连续打后腰并有“伟大表演”(恩里克语)。如西班牙国脚伤势恢复不理想,让小马哥打老本行将成为恩里克出征伯纳乌的B计划,阿根廷人防守能力更出色,且近一年状态明显更出色,不过恩里克赛后透露布斯克茨“我认为他周六应该能打,只是我们还得再观察。”

左右马斯切拉诺位置的还有恩里克对后防线的判断,简言之是皮克(微博 数据)出场与否。《世界体育报》阿吉拉尔分析认为此役休战的马蒂厄,是战皇马的必然选择,而其搭档则要推敲,马斯切拉诺回撤能增加防线机动性,上皮克则能部分弥补定位球弱点与身高不足。

但皮克近两场表现实在差强人意,连续遭对手盘带小技术戏耍,此役丢球也与他有关,没跟住米利克导致巴尔特拉错位换防最终造成失球,赛后被媒体抓住把柄不放,恩里克只能打圆场,“在我看来皮克表现不错,在马德里他可能首发也可能替补上场。”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巴萨欧冠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