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神锋进球受伤切尔西3-0 魔兽点射破门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G组第3轮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主场迎战马里博尔,上半场蓝军3-0领先!

比赛焦点:

切尔西仅后防线微调:尽管本周末要做客挑战曼联(微博 数据) ,但今天面对小组实力最弱的马里博尔,切尔西却在中前场保持了上周末联赛的人员组合,后防线上也只是微调——祖玛 取代了卡希尔,而费利佩-路易斯则顶替了将在周末停赛的阿斯皮利奎塔,门将位置上由切赫取代库尔图瓦。

伊万第50场欧冠:本赛季状态爆棚的伊万诺维奇,也在今天迎来一场里程碑之战,这是他第50次在欧冠赛场亮相。另外,即将20岁的祖玛则迎来欧冠首秀。

马里博尔前两轮不败:作为欧冠初哥,斯洛文尼亚冠军球队马里博尔在小组赛前两轮保持不败,他们分别战平了里斯本竞技和沙尔克04

精彩回放:

第13分钟特里后场直传,雷米反越位带球杀到右侧禁区边缘,随后他横向盘带闪开空当左脚抽射,皮球绕过门将直钻球门左下角,切尔西1-0领先!

第22分钟梅尔特利禁区内手球犯规,切尔西获得点球,德罗巴(微博)骗过门将轻松命中,2-0,这是德罗巴回归后打入的首个正式入球。

第31分钟切尔西解围角球后发动快速反击,阿扎尔中场带球狂奔交给右侧插上的法布雷加斯西班牙人迅速横传门前,另一侧包抄到位的特里面对空门铲射破网,3-0!慢镜显示,特里的这个进球有越位嫌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