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城2-2中央陆军 阿圭罗传射米尔纳破门

欧冠-曼城2-2中央陆军 阿圭罗传射米尔纳破门

零下7度!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半场被连追两球憾平

腾讯体育10月2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23点59,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E组第3轮,曼城客场2-2战平莫斯科中央陆军阿圭罗传射,米尔纳破门。杜姆比亚破门并造点球。

比赛焦点

曼城生死战憾平:客场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莫斯科中央陆军连追两球,曼城在出线生死战上只拿到1分。3战过后曼城2平1负只积2分,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阿圭罗11战11球:阿圭罗依然保持着他的超高效率,这是他本赛季第11次为曼城出战打进的第11球,近5场比赛打进8球。最近两个赛季第3次对阵莫斯科中央陆军,阿圭罗打进了5球。

科特迪瓦射手专杀曼城:为莫斯科中央陆军打进第一球的是科特迪瓦射手杜姆比亚,他在第65分钟接到穆萨传中破门。最近2次对阵曼城,他打进了3个进球。此外,杜姆比亚还造点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精彩回放

第29分钟,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挑传,哲科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阿金费耶夫无私分球,阿圭罗轻松打进空门,1-0!

第38分钟,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长传右侧,萨巴莱塔头球摆渡,阿圭罗大力传向门前,米尔纳包抄铲射破门,2-0!

第39分钟,科拉罗夫左路低传禁区,哲科前点包抄被伊格纳舍维奇放倒,米尔纳后点跟进铲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第65分钟,穆萨右侧横传门前,杜姆比亚包抄破门,1-2!

第86分钟,科拉罗夫禁区内放倒杜姆比亚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纳乔主罚一蹴而就,2-2!

数据分析

中央陆军
项目
曼城
2
比分
2
14
射门次数
13
3
射正次数
4
2
角球
4
560
传球数
682
45%
控球率
55%
2
越位
3
7
犯规
11
0
红牌
0
0
黄牌
1
16
抢断
18

从全场比赛来看,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莫斯科中央陆军射门14比13领先,射正则3比4稍处下风。曼城控球率55%占优,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蓝月亮在客场打的过于保守,最终被对手连追2球。

赛后声音

埃雷门科(陆军中场):“上半场很困难,我们丢了2球。但我们踢了一个完美的下半场,平局是当之无愧的。事实上,在曼城打进第一个球之前,我们也踢的很好,我们主动回收了防线。我们在下半场明显踢的更好了,接下来我们会为出线而努力。”

佩莱格里尼(曼城主帅):“足球是95分钟的比赛,而不只是上半场。我们踢的很好,有明显的机会打进更多的进球。我认为我们今天踢的很出色,在打完剩下的比赛,我们再看看哪支球队的积分更多,我们会战斗到最后。”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凭借最后时刻有争议的点球,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主场2-2追平曼城,佩莱格里尼为显得很懊恼,他的球队三场比赛过后只拿到2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每日邮报》:“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还没有在这赛季赢过一场欧冠,匈牙利裁判最后时刻判罚的点球极具争议,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仍然在渴望着一场胜利。”

球员评分

阿圭罗(9分):传射建功,状态依然非常出色。

米尔纳(8分):接到阿圭罗传球门前破门,还打中一次立柱。

科拉罗夫(6分):最后时刻犯规送点球。

哲科(7分):助攻阿圭罗破门。

出场阵容

莫斯科中央陆军(4141):

门将:35-阿金费耶夫

后卫:2-马里奥-费尔南德斯、24-V-别列祖斯基、4-伊格纳舍维奇、42-申尼科夫

后腰:6-A-别列祖斯基(88-杜姆比亚46'[19-考纳90'])

中场:7-托西奇(15-叶弗雷莫夫69')、25-埃雷门科、66-纳乔、23-米拉诺夫

前锋:18-穆萨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微博) 、20-曼加拉、11-科拉罗夫

后腰:42-亚亚-图雷、6-费尔南多(35-约维蒂奇86')

中场:7-米尔纳、16-阿圭罗、21-席尔瓦(25-费尔南迪尼奥78')

前锋:10-哲科(15-纳瓦斯71')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