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昂否认抱詹皇大腿:因为乐福才加盟骑士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今日美国》撰文对乐福(微博) 加盟骑士队的过程进行回顾,并且透露马里昂当时选择来到克里夫兰,“爱神”是重要原因。作为联盟最优秀的大前锋之一,乐福还没有尝到过率队进行季后赛的滋味。在加盟骑士之后,他深知这一次将无比接近季后赛,甚至是总决赛。

“我盼望从队友那里学到一切,这样会使我变得越来越好。”乐福说。乐福口中的队友特指的是那些已经获得总冠军的球员:詹姆斯米勒、马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以及詹姆斯-琼斯,对于一位没有季后赛经验的球员来说,这些老家伙们的阅历就显得尤为珍贵。之前,詹姆斯选择回归让骑士重回东部劲旅行列,而乐福的到来更是将克利夫兰人提升到总冠军争夺者的行列。

马里昂之前曾表示,勒布朗-詹姆斯重回骑士是他加盟球队的原因。不过马里昂坦言,没有乐福的话,他也不会加入。“詹姆斯来了还不够,”马里昂说,“更多是乐福的敲定。这是真正让我动心的交易,因为它让我们今年去争夺总冠军变得更加现实。”

乐福来到骑士的过程比较曲折,由于骑士当时签下维金斯,后者在合同期内一个月内无法被交易,导致乐福的交易直到8月24日才尘埃落定。“这30天当时的确是煎熬,我在这期间,只能独自训练,完成体检,直到我接到经纪人电话那一天,我的心情才稳定下来。”乐福说,“我已经做好为这支球队牺牲的准备,我只会做对这支球队最有利的决定。”

乐福职业生涯场均19.2分12.2个篮板,已经取下256次两双,上赛季更是在两双榜上领跑全联盟(65)次。他三次入选全明星,两次入选联盟最佳阵容第二队,还在2010年世锦赛以及2012年奥运会为美国国家队赢得金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