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进攻全能还防死兰多夫 让火箭后悔去吧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NBA季前赛,小牛主场以108-103力克灰熊。帕森斯延续此前的不错状态,仅打了三节比赛,7投4中贡献11分4篮板和5助攻。而且在上半场,帕森斯还在防守中对位兰多夫,并成功限制住了对手。

尽管是今年夏天才加盟小牛,但帕森斯融入球队的速度令人惊讶。尤其是在进攻端,帕森斯跟小牛就像是无缝对接,他不仅自己快攻、突破和投篮攻城拔寨,而且还承担起了相当一部分的策应任务。

开场阶段就是帕森斯的个人秀,他先是突破和分球,连续两次助攻钱德勒得分。之后在由守转攻中,小牛进攻不中,但钱德勒抢下进攻篮板。在落入阵地战后,帕森斯利用跑位,找到了空当,他接到尼尔森的传球,果断出手三分,稳稳命中。3分外加两次助攻,帕森斯率领球队打出了7-0的漂亮开局。之后帕森斯发挥自己的反击特长,利用快攻和罚球,再得3分。

在首节得到6分之后,帕森斯趁热打铁。半场还剩7分多钟,帕森斯换下诺维茨基,担任起了球队大前锋,对位的是联盟强硬内线的代表兰多夫。但帕森斯打得游刃有余,进攻端依靠稳定的跳投,连续接到队友传球,一个中投,一个三分,连续砍下5分。另外在一次反击中,帕森斯运球中突然手一抖,漂亮地传给篮下的钱德勒,后者轻松取分。

更难得的是,在防守端,帕森斯竟然硬扛兰多夫,一点都不吃亏。在对位兰多夫的几分钟里,帕森斯用身体死死顶住对手,尽可能不让他进入禁区。在这段时间里,兰多夫仅出手1次,投篮还偏出了篮筐,毫无表现。此外在首节有一小段时间,帕森斯也是防守兰多夫,也是让灰熊内线1投0中。

整个上半场,帕森斯攻防俱佳,他贡献11分和4次助攻,都是球队最高,而且还有效限制了兰多夫。小牛也在第二节打出30-17的攻击波,占据了主动权。在下半场,帕森斯只打了第三节,只出手1次,没有得分,只送出1次助攻。

帕森斯在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价值,能得分,能助攻,而且随着今年夏天增重,他能够防三号位和四号位两个位置。而且作为一名形象出众的球员,帕森斯更是成了小牛的票房灵药,他还表示会在以后的自由球员市场帮助小牛招募球员。对于火箭而言,他们必定会为失去一名愿为球队全力付出的实力偶像派年轻球员感到后悔。(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