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头?比斯利为自己证明 训练场挥汗如雨(图)

刺头?比斯利为自己证明 训练场挥汗如雨(图)

比利斯独自训练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据上海男篮(微博)官方微博透露,比斯利并没有随队前往西宁,参加CBA季前赛,而是独自留在上海进行训练。

正所谓有图有真相,为此上海男篮官方微博还配发了几张比斯利在训练中的照片。由于全队都前往西宁,因此训练场上显得空空荡荡,唯有比斯利一人赤裸着上身,在球馆内挥汗如雨。对于这样的训练态度,上海男篮也显得非常满意,官方微博特意点赞表示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比斯利是10月18日上午才抵达上海,而且沿途经历了14个小时的颠簸。更令上海男篮欣慰的是,比斯利刚抵达上海,还未倒时差,便提出想去球馆看看,并找找感觉。由于刘炜的离去,作为2008年榜眼的比斯利,无疑是上海队阵中最大牌的球员。

上赛季比斯利其实表现不错,但由于其怪诞的性格,导致今年夏天无人问津,最终姚明亲自致电比斯利,搞定了这桩买卖。虽然外界担忧上海队能否约束好比斯利,不过就目前来看,比斯利的职业态度没有任何问题。

“我会尽快融入到这支球队中,会很好的与队友协作。”在加盟上海队前,比斯利这样说道。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上海CBA刺头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