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否认因科比拒绝湖人 斥ESPN假新闻黑偶像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正在和ESPN大打口水仗,被牵扯其中的球星保罗-乔治今日更新推特,声援科比并怒斥ESPN富有阴谋。

事件起因是这样的,ESPN在每年休赛期都会推出球员最新排行榜单,科比继去年被排在25位后,今年再将两级仅居第40位,心中不满的科比怒斥ESPN的人是一群白痴,随后ESPN特意撰文回应科比让事态升级,昨天科比在同爵士的比赛后暗讽ESPN,后者今天再度撰文炮轰科比自负,并表示湖人屡屡引援失败皆因科比,更拿保罗-乔治为例进行了说明。

乔治2013年是最有希望加盟湖人的,但因为怕科比管着自己,要求自己不断努力,放弃了加盟湖人,决定和步行者续约。”ESPN文章中如是写道。或许本没想声援自己的偶像,但看到自己被牵扯其中,保罗-乔治坐不住了,他在推特上如是写道,“听到科比的故事,你感觉有多疯狂?#媒体再一次达到了目的”

乔治言论既讽刺了ESPN,又从侧面回应了“拒绝湖人因科比”的报道,从洛杉矶长大的乔治一直将科比作为自己的偶像,并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球员就是科比,最爱“飞侠”的后仰跳投。

ESPN竟与一名超级球星大打口水仗,似乎并没有“收兵”的意思,这着实是一件罕见的事情。科比或许没有时间和他们再“纠缠”了,因为36岁的“黑曼巴”仍怀揣着一颗总冠军的心,即便被看低,即便被质疑,科比仍不会退缩,只会越战越勇,用行动回击。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