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将在中超结束执教生涯 FIFA关注京穗争冠

里皮将在中超结束执教生涯 FIFA关注京广争冠

国安恒大  天王山对决截图

国安恒大 天王山对决

2'27''

52172

北京电视台

腾讯体育10月21日讯 中超进入收官阶段,FIFA官网对中超争冠形势也进行了关注,而里皮(微博)在谈及和国安关键比赛时承认将在中超结束执教生涯。

目前恒大在积分榜上领先国安6分,在联赛只剩下最后两轮的情况下,恒大只需要下轮主场战平国安就能够第四次夺取中超冠军。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我们还领先国安六分,只要和国安比赛中拿到一分我们就将夺得冠军。”

对于自己未来的打算,里皮表示:“在中国的经历结束后,我将停止自己的执教生涯,这将是最后一次作为主教练。”这也意味着里皮的执教生涯将在中超终结。

国际足联认为上轮中超国安客场2-1绝杀绿城(微博 数据)拖延了恒大夺冠步伐:“在联赛还剩两轮情况下,国安落后恒大六分,目前他们依然在和恒大竞争冠军。哈尔滨毅腾战平上港后,提前降级。”

(一笑)

里皮将在中超结束执教生涯 FIFA关注京穗争冠

里皮执教恒大期间,意大利老头不仅实现了真正意义的独揽大权,而且还从恒大赚到大量钞票,带出来的恒大在国内国外赛场上大包大揽,可谓是名利双收。

当履行完与恒大的3年合同,即便里皮还有心继续执教,但不管银狐再去哪里,恐怕都不会再有如此待遇。既然如此,在恒大结束自己的执教生涯,何乐而不为?(小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