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人竞技VS巴黎前瞻:多将伤缺 争胜保头名

希腊人竞技VS巴黎前瞻:多将伤缺 争胜保头名

巴黎力争取胜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0月21日晚20时45分),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F组第三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做客塞浦路斯挑战希腊人竞技队。巴黎圣日耳曼希望能够客场奏凯巩固小组头名优势,如何应对伊布等多员主将受伤的问题将成为布兰克的最大考验。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巴黎誓胜保小组头名: 欧冠小组赛前两轮,巴黎圣日耳曼取得1胜1平的战绩暂时排名榜首,特别是上轮他们力克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让所有人刮目相看。本轮面对本组实力最弱的希腊人竞技,布兰克的球队如果能够取胜,就将在小组头名争夺战中占据主动,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如此背景下,巴黎圣日耳曼此番远征塞浦路斯唯一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反观希腊人竞技,前两轮1平1负仅仅拿到1分,若想保有出线希望,本轮他们必须想办法在巴黎圣日耳曼身上至少拿到1分。

客场龙对决主场龙: 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至今保持不败,但此前过多的平局让布兰克饱受诟病。上轮他们终于迎来胜利击败朗斯,这也将让球队的士气大振。值得注意的是,巴黎圣日耳曼最近10场客场赛事4胜6平保持不败,上一次他们在客场落败还要追溯到今年4月负于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一战。不过希腊人竞技最近9次主场出战取得7胜2平的佳绩,客场龙对决主场龙,本场赛事必定精彩纷呈。

巴黎伤兵满营残阵出击: 目前困扰巴黎圣日耳曼的最大问题是伤病,头号球星伊布因伤已经缺席最近5场俱乐部赛事,本场他恐怕依然无法复出。而另外一位锋线球员拉维奇也将因伤高挂免战牌,卡瓦尼只能独撑大旗。后卫线上,三大中卫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和马奎尼奥斯相继受伤,蒂亚戈-莫塔只能回撤客串中卫和老将卡马拉搭档。而在上轮联赛中,马图伊迪也因伤下场,这让布兰克的排兵布阵更加捉襟见肘。本场巴黎圣日耳曼残阵应对状态如何?成为比赛最大的看点。

一次交锋巴黎胜出: 在欧战的历史上两队仅有一次交锋记录,在1993-94赛季的欧洲优胜者杯第一轮中,巴黎圣日耳曼3比0大胜希腊人竞技。

赛前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我们的确需要应对伤病的问题,但我想我们有办法克服困难。上轮法甲取胜艰难,但我们信心提升。希腊人竞技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欧冠没有弱旅。但若我们能够拿出击败巴塞罗那时的勇气,相信可以在塞浦路斯取得胜利。”

伤停信息

希腊人竞技:阿洛内夫蒂斯、基萨斯、帕帕佐格鲁、德文森蒂、里瑟、莫拉伊斯、索蒂里乌、维尼丘斯

巴黎圣日耳曼:拉比奥特、伊布拉希莫维奇、蒂亚戈-席尔瓦、马奎尼奥斯、大卫-路易斯、拉维奇、马图伊迪

预计首发阵容:

希腊人竞技(4-2-3-1):

门将:78号帕尔多

后卫:3号吉列尔梅、15号安东尼亚德斯、28号塞尔吉奥、5号卡拉奥

后腰:8号戈麦斯、7号埃弗雷姆

中场:10号查拉兰比德斯、79号德耶布尔、21号曼杜卡

前锋:9号谢里丹(微博)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30号西里古

后卫:23号范德维尔、6号卡马拉、8号蒂亚戈-莫塔、17号马克斯维尔

后腰:4号卡巴耶、20号尚托姆

中场:7号小卢卡斯、24号维拉迪、27号帕斯托雷

前锋:9号卡瓦尼

主裁判:哈特甘(罗马尼亚)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