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斯科因有救了!不喝酒改泡妞容光焕发

加斯科因有救了!不喝酒改泡妞容光焕发

加斯科因“容光焕发”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近期,有关英格兰(微博)足球名宿加斯科因的消息频频出现在英国媒体的新闻中。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今日老酒鬼再次登上了媒体的头版,但是这一次加斯科因不是因丑闻上榜,而是因收获了爱情。

加斯科因是三狮军团少有的技术型中场,球场上的他球风华丽,让无数球迷热血沸腾。而退役后的他酗酒成性,只会让自己的脑袋发热。长时间的酗酒让他与妻子的感情逐渐冷淡,在1999年这位足球明星因为涉嫌家暴与妻子离婚。

加斯科因有救了!不喝酒改泡妞容光焕发

不仅如此,前英国国脚还挥霍了自己的万贯家财,生活潦倒的他在今年8月份被房东赶出家门,而在媒体的照片中,这位不到50岁的男人如同七八十岁的老人一般苍老。而在此之后关于加斯科因酗酒砸车以及上网卖签名照的负面新闻也不断涌现。

加斯科因有救了!不喝酒改泡妞容光焕发

据《每日邮报》披露,近日加斯科因再一次出现在了媒体的版面中,加斯科因容光焕发,精神饱满,没有昔日颓废苍老的一面。而在加斯科因的身边,还有一位中年美女。据悉,曼迪-托马斯是英国公共服务部门的一个工作者,今年44岁,已经是一个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是由于感情不和,她已经与丈夫分居。现在她正在陪同加斯科因在医院中进行戒酒治疗。

在媒体曝光的这组图片中,加斯科因与托马斯之间非常亲密,两人拉着手谈天说地,而在加斯科因驾车离开时,两人更是亲密的拥抱亲吻。从种种迹象可以看出,两人之间很可能是男女朋友关系。爱情的滋润让老酒鬼换发了青春,希望这次他酗酒的老毛病会得到根治。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