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沃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意甲出现首位下课教练

切沃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意甲出现首位下课教练

在解雇了主教练科里尼之后,切沃正式任命马兰成为他们的新主帅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意甲(微博 专题) 球队切沃在官方网站上宣布,球队正式任命马兰成为他们的新主帅,马兰曾经是切沃的功勋队长,代表球队在各项赛事出场330多次。

在上轮意甲联赛,切沃0-3负于罗马,在意甲联赛积分榜上,切沃在7轮过后仅仅交出了1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3,因此,科里尼的下课并不意外,而如今马兰已正式接手球队。

在接受切沃官网采访时,马兰表示,“对我而言,能够掌管这家俱乐部非常的激动,这是一个巨大的喜悦,在我踢球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在切沃效力。我选择接受这一任命是因为主席先生和体育主管南贝尔,他们让我看到了无比的团结,以及他们想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共同理念,当这些元素具备的时候,你就能很好的开展工作。”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