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44分钟制比赛毫无意义 少打季前赛即可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据《圣安东尼奥 快递新闻》报道,关于一场比赛打44分钟,单节11分钟的变革,马刺控卫帕克(微博)站出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表示自己并不赞成这样的方案。

”我不认为应该做出什么改变。”帕克说道。“因为哪怕比赛时间缩短,主力球员们的出场时间也不会缩减。我的看法是,把季前赛腰斩,从8场改到4场,至于腾挪出来的两周时间,可以用来延长赛季,这样会更好一些。”

“训练营开始后,大家的状态都很好,即使是在海外打球的球员也是如此。既然如此,为何要打这么多的季前赛呢?”帕克继续说道。

“因此在我看来,最好的办法就是把季前赛缩减到4场,把腾挪出来的两周时间用于延长赛季。”帕克又重复强调了一遍。“如此一来,依然可以在全明星周末期间得到一周的休息时间,同时我们也能得到一些额外的假期,这才是真正的解决之道吧。反过来如果把比赛时间缩减到44分钟,除了进一步压缩替补们的出场时间外,还有什么意义呢?”

帕克表示,自己会与工会主席保罗探讨这个话题。

“上赛季的全明星周末,我们就曾讨论过这个话题。当时我们希望能在全明星周末期间获得一段假期,结果联盟决定,增加了3、4天的休息时间,这真的很棒。不过与此同时,这也增加了背靠背的比赛,因此我认为缩短季前赛的赛程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每一名球员都会以良好的状态前来报到,无需太多的比赛进行调整。”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