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国米压哨追平2-2那不勒斯 卡列洪两球

意甲-国米压哨追平2-2那不勒斯 卡列洪两球

国米艰难战平那不勒斯(官方微博)

腾讯体育10月20日讯 凌晨2时45分,2014/15赛季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第7轮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2-2战平那不勒斯。那不勒斯凭借卡列洪在第79分钟和第90分钟的两个进球两度领先,但瓜林第82分钟破门,埃尔纳内斯补时破门两度追平。国米3轮1平2负保持不胜,那不勒斯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败。(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神剧本:打到78分钟,比赛还是0-0的闷战。但最后阶段两队梅花间竹般的进球,先是一波3分钟2个进球的“小高潮”,随后是1分钟内再入两球的“大高潮”,这是典型的神剧本。莫拉蒂在看台上都蹦了起来!

国米平局止跌:在1-4输给卡利亚里,0-3输给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后,国米本战两度落后,非常接近遭遇三连败。但国米两度追平比分,避免了跌入更深的深渊。

马扎里大难不死:赛前各界传闻,马扎里输掉此战可能就会下课。但本战马大帅面对旧主,却在最后时刻化险为夷,暂时逃过一劫。巨大的压力让马扎里屡屡失态,他本战也因为抗议判罚被请上看台。

贝尼特斯反戈旧主:曾经在2010年下半年在国米度过非常憋屈的半年的贝尼特斯此番再度反戈国米,但是在梅阿查球场,贝尼特斯仍然无法率队夺取三分。

摩托车大发神威:在梅阿查球场,卡列洪梅开二度,成为无可争议的最佳球员。

精彩回放

第18分钟,埃尔纳内斯直传,伊卡尔迪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0米处转身抽射,球略略高出。第39分钟国米传中造成禁区混战,埃尔纳内斯距门20米处转身左脚抽射,球打中右侧立柱弹出!第79分钟,替补上阵的古拉姆左路手榴弹边线球掷入禁区,维迪奇解围不远,卡列洪禁区右路距门10米处右脚劲射破门!1-0,那不勒斯领先。

第82分钟,国米开出左路角球,伊卡尔迪头球摆渡,替补出场1分钟的瓜林后点右脚推射破门!1-1,国米追平。随后马扎里因为抗议判罚被请上看台。

第90分钟,那不勒斯队大卫-洛佩斯右路斜传到后点,卡列洪距门8米处左脚凌空抽射破门!2-1,那不勒斯再度领先。

补时第1分钟,多多左路精确传中,埃尔纳内斯距门10米处头球冲顶破门!2-2,国米神奇追平。

比赛数据

国际米兰
项目
那不勒斯
2
比分
2
22
射门次数
12
5
射正次数
4
6
角球
4
1
越位
0
8
犯规
12
0
红牌
0
2
黄牌
3
2
门将扑救次数
3
57%
控球率
43%
445
传球次数
308

赛后声音

托希尔:“马扎里的未来?我们有合同,但是我们会一场一场的看,赛季末的时候在做评估。”

梅阿查北看台完场后高歌:“疯狂国米。我们到死都会为你喝彩。”

贝尼特斯:“我们距离胜利无比接近,但我们总在这个时候犯错,这是我们必须去改进的地方”。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一场平淡了70多分钟的比赛在最后时刻掀起高潮,莫拉蒂和托希尔都在看台上失态了。

罗马体育报》:超级卡列洪,埃尔纳内斯的绝杀拯救了马扎里的帅位。

焦点球员评分(《全市场》)

维迪奇5.5分:失误不少。

胡安7分:防的伊瓜因没脾气。

梅德尔7分:中场活力惊人。

瓜林6.5分:替补建功。

埃尔纳内斯6.5分:压哨绝杀。

卡列洪7.5分:全场最佳。

伊瓜因5分:有失水准。

双方出场阵容:

国际米兰(3-5-2):

门将:1-汉达诺维奇

后卫:23-拉诺基亚、15-维迪奇、5-小胡安

中场:20-奥比(25-姆巴耶,第57分钟)、88-埃尔纳内斯、18-梅德尔(13-瓜林,第81分钟)、10-科瓦契奇、22-多多

前锋:8-帕拉西奥(90-姆维拉,第89分钟)、9-伊卡尔迪

那不勒斯(4-2-3-1):

门将:1-拉斐尔

后卫:5-布里托斯(31-古拉姆,第75分钟)、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18-祖尼加

中场:88-因勒、19-大卫-洛佩斯

攻击型中场:7-卡列洪、17-哈姆希克(8-若日尼奥,第62分钟)、24-因西涅(14-默滕斯,第69分钟)

前锋:9-伊瓜因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意甲国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