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霍华德盼归出战勇士 双枪检验休城防守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火箭将在20日的主场季前赛中对阵勇士。霍华德(微博)有可能复出,比赛的看点也因此升级——双方上赛季分列西部第4、6位,此战主力对峙时段中将可检验出火箭新赛季的前景;阿里扎增补火箭锋卫线防守的效果,对上勇士双枪也正可深入检验。

比赛看点:火箭“下滑”有多严重?

火箭今夏送走了林书豪(微博)、阿西克,如今正忙于确立替补后卫、内线的轮换人选;帕森斯的离开则直接引出了“火箭整体战力下滑”的提法。上赛季火箭常规赛54胜排名西部第4,而上赛季以51胜排名西部第6的勇士阵容得到了较完整延续;如果霍华德能够出场,也有望引出哈登的登场磨合,如是火箭将在主打时段中通过勇士这相对稳定的战斗力得到检验,检验战斗力是否下滑,以及下滑的幅度。

关键球员:阿里扎防双枪

季前赛虽说是练兵为主、胜负结果并不重要,但勇士打起来很显稳定——克莱-汤普森5战来单场最低分也有16分,有3场达到20+;库里也有两场拿下20+,18日对热火一战还砍下了29分;汤普森5战共射入17个三分球,库里也射入了11个三分球,勇士双枪只要平稳发挥,对火箭的外线防守就能形成相当考验。

阿里扎今夏回归的最突出意义就是增补防守,加之贝弗利的防守属性,火箭新赛季的前景很大程度上就要通过锋卫线防守决定,这场比赛很值得揣摩一番。

球队状况:霍华德参训 勇士批态度

霍华德在在19日参加了火箭的全部训练,据悉哈登的臀部伤势也不存在大碍,特里也接近了首次为火箭出战的身体要求;虽然19日的训练中帕帕尼古拉乌与卡南均因伤提前退出,但据悉问题都不大,都可以在对勇士一战中登场。

火箭前3场季前赛取得全胜,但上一场输给鹈鹕遭遇首败;而勇士前4场季前赛均告奏凯,18日是108-115负于了热火,主帅史蒂夫-科尔对球队与热火一战的态度非常不满,给出了“必须知道自己都在干什么”的严厉批评。

焦点言论:麦帅盼霍华德出场

对于10天来首次加球队全部训练,霍华德表示感觉很不错。主帅麦克海尔表示:“霍华德不在时,我们在对鹈鹕(浓眉哥与阿西克)时不知所措,他们在内线击败了我们,所以我们需要霍华德。我希望他能够打一些时间,我们将看看他的情况。”

预计首发阵容

火箭:霍华德、特伦斯-琼斯、阿里扎、哈登、贝弗利

勇士:博古特、大卫-李、伊格达拉、克莱-汤普森、库里

(天上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