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13+9格里芬27分难救主 掘金灭快船止连败

腾讯体育10月19日讯 快船掘金在拉斯维加斯交锋,快船93-104不敌掘金,掘金止住季前赛三连败。保罗13分9助攻,格里芬27分,克劳福德23分、小乔丹8分12篮板。掘金靠团队火力取胜5人得分上双,法里德19分,加里纳利12分,阿弗拉罗16分。

点击查看本场技术统计
掘金队数据快船队数据
法里德19分7篮板3助攻保罗13分3篮板9助攻
阿弗拉罗16分2篮板1助攻格里芬27分5篮板1盖帽
加里纳利12分1篮板1助攻克劳福德23分3助攻4三分

本场之星:格里芬华丽空接

虽然这场比赛快船输球,但格里芬绝对是比赛中最亮点。格里芬砍下27分,不但继续展示休赛期苦练的跳投,篮下强攻也颇有斩获。第三节比赛进行期间,格里芬快攻中起飞,空中左手抓住巴恩斯传出的皮球滑翔劈扣,堪称此役最佳镜头。

比赛回顾:快船末节逆转未果负掘金

保罗用传球策动快船进攻,克劳福德连进3球,快船开局领跑。掘金内外结合进行反击,很快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相持阶段,两队进攻火力均不俗杀得难解难分交替领先,首节结束时掘金26-25领先快船1分。

第二节开战,掘金轰出一波14-2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克劳福德与格里芬联手取分率领快船追赶,保罗连突带传提供火力援助,第二节比赛战罢,快船51-51追平掘金。克劳福德上半场三分球4投4中拿到16分。

加里纳利和阿弗拉罗先后跳投命中,掘金在第三节开始后领先5分。莫兹戈夫篮下强攻,在被格里芬打脸的情况下将球放入篮筐造犯规,加罚命中打成“2+1”,格里芬马上做出回击,杀入禁区在包夹中强行起跳攻篮造成莫兹戈夫犯规两罚全中。格里芬接下来连中两球,随后奉送精彩一扣,保罗断下弗耶手中的皮球,格里芬抢到球后传给巴恩斯,巴恩斯手不粘球快速回传,格里芬腾空左手抓球接力劈扣。进攻出色的格里芬吃到个人第五次犯规不得不下场休息,掘金多点开花打出12-2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3分。克劳福德连续罚球命中避免分差继续拉大,快船在第三节战罢时71-81落后10分。

掘金使用全替补阵容打第四节,快船则将5次犯规的格里芬重新派上场搭档小乔丹。小乔丹篮下拼抢有挥肘动作,裁判鸣哨,小乔丹很不满与裁判争论,吃到技术犯规。快船换上保罗和克劳福德,掘金则安排法里德与阿弗拉罗再度出战。法里德上篮得手,掘金领先12分。快船绝地反攻,保罗先是助攻格里芬空接重扣随后自己上篮取分。掘金稳扎稳打,阿弗拉罗率队连中5球,掘金拉开14分差距。快船无力回天,掘金高奏凯歌。

花絮:赌城尴尬的球市

NBA曾考虑在拉斯维加斯建立球队,如果从这场比赛的情况来看,NBA需要慎重一些。此役参赛两队是快船和掘金,都是进攻凶猛的队伍,比赛观赏性很强,也不乏大牌球星,但球馆内却出现很多空座,甚至靠近球场的几排观战效果极佳的座位,也出现大量的空白。想必是赌城夜生活太丰富,有很多的娱乐选择,来看球的人不多。

首发阵容

掘金:莫兹戈夫、法里德、加里纳利、阿弗拉罗、劳森

快船:小乔丹、格里芬、英格尔斯、克劳福德、保罗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