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步行者欲复仇小牛 印城新灵魂PK诺天王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步行者将在19日再次迎战小牛,在北京时间10月13日的比赛中,步行者曾以8分的劣势惜败对手,此役二次交手,步行者上下期盼着能主场复仇结束三连败,大卫-韦斯特诺维茨基的直接对话同样具备看点。

比赛焦点:步行者盼复仇小牛

北京时间10月13日,小牛曾以106-98击败步行者,此役二度交手,步行者上下极渴望复仇小牛。双方休赛期均经历了较大的人员变动,步行者是由于头号球星保罗-乔治重伤,新赛季预计将赛季报销,他们虽从活塞招募来斯塔基,但后者难以弥补“泡椒”的空缺。

较上赛季而言,小牛有一半的人都是新面孔,“高富帅”帕森斯强势加盟,夺冠功臣钱德勒重新归来,菲尔顿、尼尔森、格雷格-史密斯...诺维茨基身边聚集了一大批实力强劲的新援,球队急需要在季前赛磨合阵容,加深球队的化学反应。

球星对位:诺维茨基VS韦斯特

诺维茨基缺席了与火箭雷霆的前两场季前赛,不过在北京时间10月13日对阵步行者时,诺天王强势复出,在19分钟出场时间里11投7中贡献16分5篮板2助攻,而在今天战胜骑士的比赛中,诺维茨基也有16分9篮板入账。尽管已经年满36岁,但诺维茨基欧洲式的进攻方式仍然效率颇高,他也是小牛的灵魂和头号得分手。

反观步行者,在保罗-乔治遭遇毁灭性重伤之后,谁是印城新领袖的问题便随之到来,主帅沃格尔从公开表示“黑姚明希伯特并不是新领袖,那么34岁的大卫-韦斯特无疑是最佳人选,而且韦斯特打法也非常适合作为灵魂人物,他在罚球线持球后策应能力和投篮能力均非常出色,成为乔治缺席后步行者主要战术之一。在13日输给小牛的比赛中,韦斯特发挥不佳仅拿下6分3篮板,此役第二番较量,韦斯特需要承担起领袖职责,从攻防两端与诺维茨基教练一番。

球队近况:步行者已三连败

10月8日首秀以13分优势大胜森林狼之后,步行者便一路低迷再难求一胜,3分劣势输给弱旅魔术,8分劣势输给小牛,5分劣势输给詹姆斯领衔的骑士,目前已遭遇三连败,此役再度对阵小牛,步行者期待着复仇且结束三连败。

小牛在结束的前四场季前赛中也没有取得什么好成绩,2胜2负难让人满意,不过考虑到前两场比赛诺维茨基并未出战,小牛新赛季仍然值得期待。

赛前言论:主帅称步行者仍是50胜球队

尽管缺少了头号球星保罗-乔治,但步行者主帅沃格尔并未失去信心,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步行者仍是一支50胜球队,“我们也经历过球星受伤的情况,曾有一段时间,格兰杰受伤,乔治和史蒂芬森也没有达到现有的水准,那个时候球队依靠的是大卫-韦斯特和乔治-希尔,那段时间我们打得也不错,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找回这种状态。其实依靠现在这些球员,我们仍然可以拿下50胜。”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乔治-希尔,斯塔基,索罗门-希尔,大卫-韦斯特,希伯特

小牛:尼尔森、理查德-杰弗森、帕森斯、诺维茨基、泰森-钱德勒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