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里奇或继续缺阵一个月 无缘欧冠两战皇马

斯图里奇或继续缺阵一个月 无缘欧冠两战皇马

斯图里奇

腾讯体育10月18日讯 据英国《每日镜报》、《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回声报》等媒体报道,利物浦前锋斯图里奇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的训练中拉伤小腿,利物浦主教练罗杰斯确认他将休战两到四周。

斯图里奇上赛季在英超(微博 专题) 为利物浦打进21球,但本赛季却饱受伤病困扰,他在9月跟随英格兰队备战欧锦赛预选赛时拉伤了大腿,目前已经休养了六周。斯图里奇已经接近复出,原本有望参加本周末与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英超联赛。

然而在周五的训练中,斯图里奇拉伤不慎拉伤小腿肌肉,在经过扫描检查后,他被认为可能要继续缺阵一个月时间。这也意味着他可能会继续缺战另外七场比赛,而且肯定无法参加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两场关键比赛。

斯图里奇上一次为利物浦出场还是8月份击败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在他缺阵的时间里,利物浦一共踢了七场比赛,只赢了其中三场,由此可见斯图里奇对现在这支红军的重要性。在苏亚雷斯离队后,利物浦更需要斯图里奇的进球。

罗杰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斯图里奇拉伤了他的小腿,他有可能还要继续缺阵两到四个星期。这是一个很大的打击,因为我们期待着他的回来,他总是不知疲倦的工作。但我们还有其他刻苦、努力训练的球员,我们将依靠他们,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要在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招兵买马的原因。”

利物浦今夏以1600万英镑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引进了巴洛特利,就是希望意大利人能够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帮助,然而如今巴神还没有打开自己的英超进球账户。尽管如此,罗杰斯还是相信巴洛特利能够在接下来21天7场关键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

罗杰斯说:“巴洛特利已经做到了最好的自己,他在国际比赛日的训练中很努力,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孩子,在过去两个星期的训练中像是一头狮子,没有人比他更坚定的要展现自己的价值。”

除了斯图里奇外,利物浦其他伤员情况如何?罗杰斯表示:“萨科有可能缺席本周末联赛,但有希望参加下周和皇马的比赛。乔已经归来参加训练,看起来很棒。埃姆雷-詹参加了整周的训练,看起来很不错。”

尽管下周就将迎来和皇马的欧冠小组赛,但罗杰斯称利物浦的重心目前还是放在联赛中,只有打完和女王公园巡游者队的比赛后才会考虑欧冠。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