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主帅反对缩短时间:这样谁来破詹皇纪录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NBA近日宣布,将在下周一篮网凯尔特人的比赛中试行44分钟比赛时间的制度。目前,联盟各方对这一决定的态度不一,奇才主帅惠特曼就是反对者之一。

惠特曼被问及这一问题时说:“你们不会想听到我的想法的,我是传统派的,我的意思是,这样的时间你还怎么创造一系列的新纪录?你还怎么让别人拿下比詹姆斯或者乔丹更高的场均得分?”

威特曼提出了三个减少比赛时间的办法:比赛时间仍是48分钟,但是每支球队减少一次暂停;找到一个让比赛最后两分钟打得更流畅的办法;重新改变即时回放的规则。

“我觉得因为即时回放导致比赛时间增长。如果我们只关注比赛的最后两分钟,我们以前也是在这样的错误中打下去的。这是人类的比赛,如果要提高比赛的流畅度,可以考虑下这样的情况。但我只是一个教练,无法做出这样的决定。”

但是,奇才队也有一位球员公然跟主教练唱反调。“我们只是打一天球,领一天钱,”布拉德利说,“我只是按照章程办事,如果他们把比赛缩短一点,我没有任何问题,因为这样我谋生更加容易,身体上遭受的压力也会小很多。”

詹皇德克:缩短赛程更靠谱

“现在的问题并不是单场比赛的时间。”詹姆斯说道,“如果需要,我们一场比赛打50分钟都不是问题,因为比赛就是比赛。相比于比赛时间,我觉得更大的问题是常规赛的长度,82场比赛有点太多了。”

詹姆斯表示,他跟联盟其他球员交流过,他们都支持减少常规赛的场数,对于缩短比赛时间并不感冒。“常规赛打66场比赛就比较合适。”詹姆斯说道,“在之前的缩水赛季中,我们就只打了66场比赛,如果没有那些背靠背和背靠背靠背的赛程,那么这将会非常棒。”

诺维茨基看来,联盟可以减少那些背靠背的比赛。“即便我还是20岁的壮小伙时,我就不喜欢背靠背的比赛。”诺维茨基说道,“你很难连续两个晚上打出高水平的比赛。之前,我们有在主场对阵那些5天里要打4场比赛的球队,结果都是获得大胜。”

(提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