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利物浦争日本妖锋 德甲射手王盼投英超

阿森纳利物浦争日本妖锋 德甲射手王盼投英超

冈崎1月有望登陆英超(微博 专题)

腾讯体育10月17日讯 据英国《镜报》最新报道,本赛季在德甲射手榜上以5球领跑的日本前锋冈崎慎司,已经成为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热刺(微博 数据) 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三家英超球会看中的猎物,这三大豪门将在1月份的转会市场上,就这位日本射手展开疯狂的竞争。

28岁的冈崎慎司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已经打进了5个进球,目前在德甲射手榜上领跑,拜仁双枪莱万多夫斯基格策都是打进4球,排名都在他的后面。冈崎慎司进球分布的比较均匀,首轮2-2平帕德博恩他打进1球助攻1次,3-1胜赫塔他梅开二度,2-0胜多特蒙德他有一球入账,2-2平法兰克福他再度建功。不止如此,他在本赛季的欧联杯资格赛和德国杯赛中都有进球,三线作战9场比赛打进了7个进球!

冈崎慎司刚登陆德甲时效力法兰克福,坦白来讲他在该队的表现很一般,85场比赛下来只打进了13个进球。但在转会到了美因茨后,冈崎脱胎换骨,在44场比赛里迅速打进了22个进球,基本上每两场比赛就能确保有一球入账,上个赛季他在33场德甲联赛中打进15球,成为帮助美因茨保级的头号功臣。冈崎慎司的身高并不高只有1.74米,他能频频进球完全凭借不懈的跑动和绝佳的把握机会能力。

媒体透露,冈崎慎司目前和美因茨还有2年合同在身,他当前的身价在800万欧元左右,这对于财大气粗的英超豪门来说根本算不上是负担。热刺在本季的 7场联赛里只打进9球,是排名上半区的球队里攻击力最弱的球队之一,主帅波切蒂诺已经将冈崎慎司列为可行的目标人选,打算用他来和阿德巴约组成锋线搭档。

利物浦方面,巴洛特利加盟以来一直未找到感觉,主帅罗杰斯有意花费不大的代价在1月份新引进一名前锋,身价相对低廉的冈崎无疑是不错的人选,他勤奋高效的技术特点,也容易和斯图里奇以及斯特林擦出火花。

阿森纳的问题更为直接,吉鲁受伤给温格的球队带来了不小的打击,球队目前缺少的就是一位善于把握机会,将一干中场们创造的机会批量转化为进球的纯射手。温格在最新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今年夏天阿森纳犯了错误,致使多个引进目标全都投奔了其他球队,1月份阿森纳势必将追加投资,在前后场都引进球员提升攻防实力。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