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岁张连伟将战马尼拉大师赛 坦言新人是希望

高尔夫南山中国大师赛10月9日至12日在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翠园球场举行,49岁的老将张连伟领衔一批年轻一代中国球员参赛,而在今年11月由博天堂(918)赞助的高尔夫亚洲巡回赛系列马尼拉大师赛上,张连伟也将再度出征。

张连伟坦言今年的两场赛事,包括南山中国大师赛以及11月份的博天堂亚洲巡回赛马尼拉站都将面对新人的挑战,与中国年轻一代球员同场竞技,他十分高兴表示能看到国内新球员的进步!

张连伟认为“新一代的中国高尔夫球员成长环境好,从学球到练习,到参加各种比赛,起点与我们年轻的时候已经完全不同。那时候我们作为职业球员,只能走出去找比赛打,现在在家门口就能打高奖金的职业比赛,时代已经不同这是属于他们的时代。”

作为中国第一代职业球员,张连伟一直活跃在职业赛场。“我快40岁时才达到职业顶峰,而现在的国内年轻球员比如关天朗14岁就开始打美国大师赛,而李昊桐更是19岁就拿到职业首冠,后生可畏这也代表了新人的希望所在,也证明了中国高尔夫运动的进步。”

在南山中国大师赛热身之后,张连伟接下来的一战将来自目前亚洲最具影响力和最高水平赛事的挑战,而中国高球第一人梁文冲也将确认参战,高尔夫亚洲巡回赛马尼拉大师赛将于今年11月份在菲律宾southwood高尔夫球场举行。

今年的高尔夫亚洲巡回赛马尼拉大师赛,总奖金由去年的75万美元大幅提升至100万美元,创下了马尼拉大师赛的奖金新高,成为迄今为止亚巡赛最高奖金赛事之一,届时将有来自日本,韩国,东南亚地区等十多个国家的定级高手参赛,本次赛事将集中亚洲最高规格的球星成为年度收官聚焦之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