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投资人高端峰会启幕 昆仑决展体育产业潜力

天使投资人高端峰会启幕 昆仑决展体育产业潜力

天使投资人高端峰会启幕 昆仑决展体育产业潜力

腾讯体育讯 当你拥有了一个创意,你就拥有了改变自己的机会,当这个创意插上资本的翅膀,它就能改变整个世界。天使投资对于现代商业社会来说,扮演着一个改变创业者命运,乃至改变世界的天使角色。

2014年10月15日,由中国青年天使会华东分会主办的首届(2014)中国天使投资人高端峰会暨中国青年天使会黄浦江论坛在上海市杨浦区小南国花园酒店举行,超过220位天使投资人、100多名知名企业家、400名创业者以及众多著名演艺明星等应邀参与此次顶级盛会。在这样一场创意与资本的激烈碰撞,前沿思想对未来市场把脉和大胆畅想的盛会中,中国原创搏击品牌“昆仑决”作为中国发展最迅猛、创造商业奇迹的体育创业成功案例受邀参会。

天使投资人高端峰会启幕 昆仑决展体育产业潜力

中国青年天使会于2013年1月5日在北京成立,由真格天使投资基金创始人徐小平、连环成功创业者乐博资本合伙人杨宁、《创业家》杂志社社长牛文文联合业内众多天使投资人发起成立的一个开放共赢的天使投资联盟机构,致力于打造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天使人组织,以促进中国天使投资事业规范,健康发展为宗旨,倡导合投共赢开放的理念,鼓励更多的人参加天使投资实业,为天使投资人群提供了更好的帮助。此次中国天使投资人高端峰会希望通过合作、开放、共赢的姿态联合更多投资人与企业家、创业者共同开创更美好的未来。在会上,娱乐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张巍、著名音乐投资人胡海泉等人在会议上做了具有启迪性与感染力的演讲。

天使投资人高端峰会启幕 昆仑决展体育产业潜力

“昆仑决”是本次会议文化娱乐领域第一个进行路演的项目。路演开始之初,两部“昆仑决”赛事的精彩视频短片先声夺人,刺激的格斗画面配合气势磅礴的音乐瞬间将现场400名创业者们拉进了热血与激情的世界。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在接下来的路演中并没有过多强调昆仑决在商业上取得骄人的成绩,而是着重传递了昆仑决的使命--弘扬中国传统的尚武精神。“昆仑决不仅要做一个精彩的赛事平台,更要成为时尚、励志、尚武、健康的文化理念传播者,弘扬尚武精神是昆仑决的使命。”姜华以特有的激情与感染力,在路演中展现了昆仑决的历史使命感和体育产业未来惊人的商业潜力,也让更多人对于中国的体育产业未来发展坚定了信心。路演之后,众多投资人和创业者抱着对“昆仑决”的浓厚兴趣进行交流。姜华表示:“我希望人们在发展经济的同时,还能通过昆仑决赛事看到一种尚武励志、积极向上的精神,弘扬中华尚武精神,提升民族自豪感和凝聚力,让中国不仅仅在经济指标上大国崛起,更让中国人从内而外的自信和强大。昆仑决有幸获得了众多投资人的青睐,我希望能与大家一起,为着身上的使命与责任而努力奋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