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当然想成为湖人主控 赞同缩短比赛时间

书豪:当然想成为湖人主控 赞同缩短比赛时间

林书豪(微博)表示自己当然想成为球队的主控,并且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

腾讯体育10月16日讯 据媒体报道,湖人主帅斯科特有意让林书豪顶替纳什担任球队主力控卫。就此,林书豪也表明态度,他表示自己当然想成为球队的主控,并且每一场比赛都会全力以赴。而谈到关于缩短比赛时间的话题,书豪表示接受,认为这可以延长球员的职业生涯。

由于纳什背部伤病复发,湖人主帅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考虑将林书豪或者普莱斯推上首发控卫的位置。“尽管首发控卫的人选还没有最终确定,但结果会在常规赛开始之前敲定。”斯科特说道,“如果我让林书豪担任首发控卫,相信纳什能够接受替补角色。”

而对于湖人首发控卫之争,林书豪也做出表态,他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毫无疑问,我想要成为球队的主力。”林书豪说道,“但就我而言,我不会做出太大的改变,无论斯科特教练给我什么样的位置,我都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而且常规赛有这么多比赛,会有很多的变数。不管是不是主力,我都会百分百付出。”

此外,书豪还谈到了联盟打算缩短比赛时间的计划。在当地时间周日,篮网凯尔特人的季前赛中,联盟将会把比赛缩短为44分钟,每节11分钟。对于这样的安排,林书豪表示了欢迎。“这很棒,这会让所有球员的运动生涯得以延长。”林书豪说道,“看看联盟现在的数据和纪录,我不认为自己能够打破其中任何一项纪录。因此对我而言,缩短比赛时间没有问题。我只是希望联盟中的球员们能够尽可能地避免伤病,保持健康。”

对于缩短比赛时间和常规赛82场赛制,科比早前也给出了态度,他表示自己是个守旧派,但也不会抗拒。“我是属于老派球员,习惯了打48分钟的比赛。”科比说道,“但考虑到我目前的年龄和状态因素,如果比赛时间缩短,我是不会抱怨的。”

湖人主帅斯科特同样持不反对态度。“如果缩短时间,那么比赛节奏就会加快。”斯科特说道,“可能比赛分数会变低,但除此之外,我对此并没有什么问题。只要能够上场比赛,我并不在意我们是要打48分钟还是44分钟。”(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