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直言德国队踢得幼稚 信心未失明年回正轨

勒夫直言德国队踢得幼稚 信心未失明年回正轨

腾讯体育10月15日讯 在刚结束的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中,爱尔兰重演12年前补时追平德国的一幕,凭借着奥谢的进球逼平对手。德国队在最近两场欧预赛中1平1负,状态低迷。据知名体育媒体《goal》的消息,德国主帅勒夫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非常失望,他认为德国队在最后时刻踢得太幼稚。而德国队员在赛后记者采访时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在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德国队与爱尔兰队分在一个小组,德国在主客场比赛中均大比分击败对手,两回合进球比是9-1。本次德国队主场比赛,势在必得,但是比赛的结果却令人失望。

据《goal》披露,德国主帅勒夫在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对于比赛的结果非常失望:“我们所有人都很失望,最后的时刻我们踢得太幼稚,我们的球员只知道大脚长传至前场,我们没有控制住皮球的运行,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没有保持住耐心。”

“上半场的比赛,我们的进攻缺少必要的宽度与深度,爱尔兰的防守队员没有感受到压力。下半场我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但是很遗憾我们只打入一个进球。关于丢球,我们没有防守住对手的传中,胡梅尔斯的状态需要调整。下场比赛面对直布罗陀,我们一定会赢下对手,明年的比赛我们会重新回到正轨。”勒夫表示。

克罗斯以一脚远射为德国打入一球,在赛后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中场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比赛的结果我不会感到震惊,但是令我失望。我们在比赛中踢得还不错,但是最后5分钟球队的表现比较失常,这不是我们熟悉的德国队。在比赛中球队表现了自己的能力,但是在比赛的最后我们的情绪出现了波动,失去了对比赛的节奏控制,而这也导致了我们的失球。”

后卫鲁迪格也接受了采访,他同样对于比赛的结果很失望:“大家都非常失望,爱尔兰与10名球员在自己的半场防守,我们有机会打入更多的入球, 但是我们没有保住胜利果实。”

勒夫在此前的采访中表示,胡梅尔斯对于这个失球有一定的责任,对此这名多特的后卫也在表达了自责:“对于失球,我有责任,但是丢球的时候我周围有三名爱尔兰球员,我只能防一个人,但是最终我失败了。”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