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疑似干预老鱼执教 请大师教球员们坐禅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 “禅师”菲尔-杰克逊现在不是尼克斯主帅,但他仍然用自己执教时期的理念改造着这支球队。据ESPN报道,杰克逊新赛季将要求尼克斯上下参加正念训练,请大师来讲课,让球员们坐禅,以便培养他们的良好心态,应对比赛中的各种突然情况。杰克逊的措辞严厉,表示只要你想呆在尼克斯,就必须参加这个课程。

“参加正念训练是他们必须完成的事情,如果他们还想继续呆在尼克斯的话。”杰克逊说。杰克逊是NBA教练中的指环王,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教头之一,他有自己的独特执教理念,心理素质惊人,善于把握球员和对手的心理,人称禅师。凭借自己独特的执教理念,杰克逊成功驾驭迈克尔-乔丹、丹尼斯-罗德曼、斯科特-皮蓬、科比-布莱恩特和沙克-奥尼尔等球星。

“正念训练非常有必要,非常符合逻辑,也是球队理性的安排。我现在安排德里克(费舍尔)来执行这个事情,由他安排具体事宜。因为我知道这个训练的益处,职业生涯屡试不爽,因此,我个人是力主进行这个训练的。当然,作为一个教练来说,我也知道在球队中推行正念训练有些难度,因为队员们多少会有些抵触情绪。”杰克逊说。

“我们举行这个训练的目的是针对具体的行为,针对我们处理事情的方式。正念可以让你坐定,保持内心平静,控制你的呼吸,调整你的情绪。对于球员和教练来说,这是一种非常重要的技能。当你在球场上面临裁判的误判的时候,当你在球场上和对手冲突的时候,正念都可以帮你控制情绪,让你保持自我。”杰克逊继续说。

杰克逊2014年三月份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5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出任球队总裁。他入主尼克斯过后,立即大刀阔斧对球队进行了改造——解聘迈克-伍德森,聘用德里克-费舍尔出任球队主帅,准备在尼克斯打造三角进攻体系;送走泰森-钱德勒雷蒙德-费尔顿,得到何塞-卡尔德隆萨缪尔-达勒姆波特;续约卡梅隆-安东尼。

费舍尔是尼克斯台面上的主教练,杰克逊多次声明不会干预他执教,但他仍然从多个方面影响费舍尔,现在的正念训练就是他影响的方式之一。在公牛湖人时期,杰克逊有给球员们送书,引导球员的心理和行为。杰克逊表示,他在尼克斯也不排除采取类似方式。(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ld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