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秒飙10分库里就是无解 敢在科比头上练干拔

腾讯体育10月13日讯 勇士在季前赛中对阵湖人,最终他们以116-75大胜对手,其中斯蒂芬-库里此役11投8中拿到25分6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

经过了几个赛季的蜕变,库里已经成为了联盟当中最恐怖的得分狂人,在2013-14赛季,库里出战78场,场均能够拿到24分4.3个篮板8.5次助攻,其中投篮命中率为47.1%,三分球命中率未42.4%。今年休赛期,库里追随美国男篮夺取男篮世界杯冠军,在身体状态上,“萌神”无需预热就能够顺利进入新赛季。

在三天前对阵湖人的比赛里,库里便打得风生水起,全场9投6中拿到20分5个篮板6次助攻,此役再度面对紫金军团,库里再度将其当成了练靶子的对象,在开场后短短52秒时间里,库里竟然连续飙中了三记三分球,其中包括一次在纳什头上成功打成3+1,如此火爆的状态真可谓是挡也挡不住。

当库里在首节进行到9分半钟时跳投得手,他已经是4投全中拿到了12分,此外,算上送出的两次助攻,勇士开局前16分均和库里有关,也是因为萌神的超强发挥,让勇士在开局便建立起大比分领先,从而将这样的优势一直保持到最后。

不讲理出手——这大多是超级巨星的专利,在第三节进行到5分钟左右时,库里又一次完成了一次不讲理的出手,而这一次他所羞辱的背景人物则是变成了科比,当时飞侠主动承担起了防守库里的重任,两人在对位中展开缠斗,科比咄咄逼人,几次希望从库里手中直接将球拦下,但却均无功而返,眼看科比一心想着盗球,库里突然一个摆脱,随即迎着飞侠张手果断飙中三分,这一次进攻完成后,就连现场解说也尖声叫喊起来。镜头给到科比时,就连飞侠自己也乐了,他随即顺手拍了下库里的屁股,言外之意是:小伙子,你还真敢投。

不但三分神准,库里的突破同样具备威慑力,在随后的一次进攻里,他闯入禁区,造成对手犯规两罚全中,此时,萌神也圆满的完成了本场的任务,到了末节,他已经能坐在场下观看队友的表演。

库里在常规赛前便进入到预定状态,这无疑让菜鸟主帅斯蒂夫-科尔感到开心,如果萌神能够延续这样的发挥,勇士新赛季的道路无疑也会顺畅许多。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