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队参加活动互曝料 吃货商春松男神林超攀

腾讯体育10月13日南宁讯 (记者 车莉(微博))中国体操队,谁是“吃货”?谁是“男神”、“女神”?2014年南宁体操世锦赛最后一天,由邹凯(微博 博客)领衔的九位中国体操队队员现身南宁安踏 形象店,参加粉丝见面会,爆料队中小秘密,引来在场粉丝尖声狂叫。

在游戏环节,让女队员和男队员玩“真心话”游戏。第一个问题是——谁是队中的“吃货”?女队员先写她们心目中的“男吃货”,结果几 位女队员都不约而同地写了尤浩的名字。“这次比赛在吃饭时,我听到林超攀在对尤浩喊‘你怎么要吃这么多啊’?”商春松主动爆料。

“真的,尤浩真的吃得很多,像我们盘子上的食物基本上看上去是有弧度,尤浩盘子上的食物看上去就是‘一座山’啊!”说完,林超攀不 由地笑了起来。尤浩肯定得为自己辩解,“我是练全能的嘛,我肯定要吃多点啊,得补充体能啊!”

那么谁是男队员心中的“女吃货”呢?几位男队员也都不约而同地写了商春松的名字。“有一次我们训练完回寝室,她一个人吃了三个冰淇 淋。”刘洋(微博)如是说道。吃三个冰淇淋就是‘吃货’啊?“可是我们从训练馆回到寝室也只有十分钟的车程……”腼腆的刘洋说到这里自己都 笑了。

将气氛推向高潮的问题是——谁是“男神”和“女神”?女队员有人写林超攀的名字,也有人写邓书弟(微博)的名字。当然,选林超攀的还是占了 绝大多数。为什么选林超攀?商春松说:“我觉得林超攀很帅啊!”看着对面站着的林超攀,陈思怡还有些不好意思,她道:“林超攀很会 照顾人,长得帅。”

那么,谁是男队员心中的“女神”呢?小伙子们的意见可就不统一了,有人写了黄慧丹(微博),有人写了陈思怡,新科世界冠军刘洋更是讨巧地写 了南宁选手白雅雯的名字。最不意外的要数队长邹凯,他坚定不移地写了妻子周捷(微博)的名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