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小加21+13灰熊擒老鹰 尼克斯复仇绿军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今日NBA共有六场季前赛开打,其中包括篮网国王的中国赛,以下为比赛综述——

安东尼16+5尼克斯复仇绿军夺首胜

季前赛首战尼克斯以86-106惨败于凯尔特人,今天两队再战一场,尼克斯从开局便展现出强硬攻势,曾轰出一波9-0攻击波掌握领先权,不过他们在首节结束时仍以24-26落后。此节尼克斯再度打出一波17-2小高潮反超比分,并在半场结束时以53-47领先。易边再战,尼克斯越战越勇继续扩大分差,并以76-64领先进入末节决战,第四节凯尔特人打出10-2开局将分差缩小到4分,不过尼克斯随后回敬一波12-0小高潮彻底锁定胜局,最终尼克斯以96-80复仇凯尔特人,“老鱼”费舍尔也取得执教后的首场胜利。

卡梅隆-安东尼砍下16分5篮板,JR-史密斯14分,小哈达威(微博)11分。反观凯尔特人,贾里德-萨林杰15分7篮板,马库斯-索顿15分,巴斯12分,特纳11分。

小加索尔21+13灰熊老鹰

老鹰开局10-9领先后陷入得分荒,小加索尔连续在篮下建功,率队打出一波10-0小高潮将分差拉开,首节结束,灰熊26-19领先。此节双方攻势相当,单节战成21平后,灰熊以47-4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易边再战,老鹰开启凶猛反击攻势,不过灰熊始终紧握个位数的领先优势,三节结束,灰熊71-67领先。末节双方主力并没有完全撤下,小康利最后时刻连拿7分锁定胜局,最终灰熊以93-88取得季前赛首胜。

迈克-康利23分4篮板2助攻,马克-加索尔21分13篮板2助攻,扎克-兰多夫10分8篮板5助攻;老鹰方面,主力五将无人得分上双,约翰-詹金斯15分,德尼斯-施罗德14分,谢尔文-马克11分,马克-斯科特10分。

罗斯(微博)16分公牛雄鹿夺首胜

强势公牛开局取得10-0领先,并长时间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不过雄鹿穷追猛打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0-24。此节雄鹿将比分追成30-31时,罗斯率公牛再度轰出13-4攻击波将分成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公牛51-41领先。易边再战,雄鹿将分差缩小到6分后再度崩盘,公牛再度将分成扩大到两位数,三节结束,公牛74-61领先。末节雄鹿9-0开局将分成缩小到4分,不过始终没有完成反超,最终以85-91落败,公牛则获得赛季首胜。

保罗-加索尔20分11篮板,吉米-巴特勒18分7篮板4助攻3抢到,德里克-罗斯(微博)16分5篮板4助攻,泰-吉布森11分4篮板,诺阿(微博)10分。反观雄鹿,贾巴里-帕克14投5中贡献11分,帕楚利亚12分11篮板,拉里-桑德斯14分8篮板。

邓肯帕克(微博)合砍45分马刺费内巴切

首战意外告负的卫冕冠军继续海外赛征程,迎战季前赛第二个对手费内巴切队,最终凭借着帕克和邓肯的完美发挥,马刺以96-90击败对手,迎来首胜。邓肯拿到23分7个篮板,帕克贡献22分7个篮板7次助攻,其中第三节单节独取13分,吉诺比利12分8个篮板4次助攻;费内巴切队安德鲁-古德洛克(微博)拿到30分,萨瓦斯贡献15分4个篮板,普雷尔季奇拿到6分11次助攻。【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乐福(微博) 25分骑士加时胜热火

詹姆斯转会骑士后首度面度老东家热火,不过“皇帝”手感不佳,8投仅2中拿下7分8助攻,乐福12投9中砍下25分7篮板,欧文因伤休战。热火方面韦德(微博)12分7助攻,波什(微博)拿到19分8篮板。【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洛佩兹18分篮网逆转擒国王

篮网在末节剩2分钟的时候还落后4分,不过最后时刻完成逆转,最终以97-95击败国王,取得中国行首胜。布鲁克-洛佩兹为篮网砍下18分,德隆-威廉姆斯12分6助攻,末节砍下8分;塞申斯为国王得到18分,考辛斯出场14分钟得到9分,领到了一次技术犯规。【点击查看详细战报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