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第三次获金母鸡奖 脸哥高佬代表领奖

德国队第三次获金母鸡奖 脸哥高佬代表领奖

赫迪拉代表德国队领取金母鸡奖

腾讯体育10月12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德国队0-2输给波兰队,输球虽然令人沮丧,但是对于德国国家队也有好消息。据德国媒体《MDR》的消息,2014年德国国家队被授予了“金母鸡”奖,赫迪拉与默特萨克作为球队的代表领奖。

“金母鸡奖”是德国的一项媒体奖项,这个奖杯的造型非常独特,是一个母鸡造型的镀金奖杯。该奖项评选的领域包罗万象,旨在奖励在各个领域为德国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以及团体。这一奖项创办于1995年,原来一直在德国的波茨坦进行颁奖仪式,但是为了纪念柏林墙的倒塌,这次的颁奖地点改在了莱比锡。

德国国家队在巴西获得了球队历史上的第四次世界杯的冠军,而球队也因此获得了金母鸡奖体育方面的奖项。此前在2006年,德国队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拿到第三名,而在2010年,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也获得第三,日耳曼军团分别获得了该年度的“金母鸡奖”。

除了德国男足三次获得此奖,德国的女足在2001年也同样躲得过此奖。而作为德国的足球名宿前德国国脚沃勒尔在2002年因为出色的发挥获得金母鸡奖的个人奖项。

由于在颁奖期间,德国国家队正在备战与波兰的欧洲杯预选赛,主教练以及一些参加备战的国脚无法亲临现场领奖,而没有比赛任务的脸哥与默特萨克作为那支获得世界杯冠军的的德国队的代表领取了此奖项。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德国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