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NBA微信官号有奖征集NBA中国赛老照片

腾讯NBA微信官号有奖征集NBA中国赛老照片

腾讯NBA微信官号征集NBA中国赛老照片

腾讯体育讯 2004年NBA在北京、上海举办第一届中国赛,火箭国王为大家带来原汁原味的NBA比赛,轰动一时。此后,十年间联盟先后7次举办中国赛,每一届中国赛广大中国球迷都积极参与,现腾讯NBA微信官号向广大网友有奖征集NBA中国赛老照片,与大家一起纪念这十年的感动瞬间。

我们会将网友发送的优秀作品推荐到腾讯NBA首页、腾讯NBA微信官号、腾讯新闻APP客户端等位置,另有NBA比赛专用篮球等丰厚奖品送给大家。

活动要求:

1、必须是关于中国赛的(任何一届都可以),照片是你和中国赛相关场景、球星等的合影,或者是由你自己拍摄的,网上下载的老照片是不符合规则的。

2、每张照片配上一段简短的文字描述。

奖品设置:

NBA专用篮球、背包等奖品。

参与渠道:

请将你的老照片发送至“腾讯NBA”微信官号。

如果你还没有收听“腾讯NBA”微信官号,请你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收听,或者在微信“订阅号”输入“腾讯NBA”查找收听。

腾讯NBA微信网友感谢斯特恩 隽秀字迹表心意

欢迎扫描二维码添加腾讯NBA微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