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决赛播求冲史上首个三冠王 谢雷PK日本高手

[摘要]2014年K-1世界MAX冠军赛将在泰国展开争夺,泰国名将播求对阵德国“KO之王”科尔。而谢雷将与日本拳王吉本光志过招。腾讯体育将在11日23:30独家视频直播K-1世界MAX冠军赛。

K1决赛播求冲史上首个三冠王 谢雷PK日本高手

播求(左)将遭遇德国铁拳科尔(右)的挑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4年K-1世界MAX冠军赛将在泰国展开争夺,泰国名将播求对阵德国“KO之王”科尔,播求有望加冕史上首个三冠王。而谢雷将与日本拳王吉本光志过招。腾讯体育将在11日23:30独家视频直播K-1世界MAX冠军赛。

播求冲击K-1史上首个三冠王

播求和科尔的冠军战无疑是重中之重,播求是泰国搏击标志性人物,K-1大赛2004年、2006年冠军,也是在中国最知名的站立格斗大师。播求被看做泰拳历史第一人,他的腿法天下无敌,号称全世界出腿最快最狠之人,此番主场作战,誓要成为K-1MAX史上第一位三冠王。在此之前,泰国的播求、日本的魔裟斗,荷兰的安迪-萨瓦、意大利的乔治-佩托西安都曾赢得两个冠军。

播求职业生涯无比辉煌,216胜,56次KO取胜,12平,21次负,只有一次被KO。播求尽管已经32岁,早过了状态巅峰,但他大赛气质佳,技术细腻,抗击打能力强,依旧是K-1的王者,很有希望加冕三冠王,从而无愧站立格斗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

播求面临德国KO之王强劲挑战

播求要想在家门口谱写传奇,也不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因为他的对手德国人科尔并非等闲之辈。科尔1992年生人,比播求年轻了10岁,体能储备更占优势,而且他号称“铁拳男人”,拳法上也可能胜出一筹。科尔职业生涯150胜,88次KO对手,1平,15负,可以说KO率惊人,是名副其实的“KO之王”。

正是因为科尔的重拳很有威胁,播求也存在一些隐患,因为从1/4决赛打周志鹏,半决赛打韩国选手的过程看,播求英雄迟暮打得有些吃力。一旦播求和科尔陷入肉搏战,播求的技术优势将不明显,也存在爆冷告负的可能。

中国两选手亮相超级契约战

除了播求的压轴大戏,中国两名选手将参加超级契约战,谢雷与日本的吉本光志交锋,后者拥有IKMF及RISE65KG的金腰带,职业战绩23胜13负,不但参加站立格斗比赛,还同时征战综合格斗。谢雷有“泰拳克星”美名,他的腿法好,防守出色,此番与日本高手强强碰撞,谢雷的抗击打能力应该强出一截,值得格斗迷看好。

另一场比赛,中国的李宴坤和巴西的阿玛德对阵,李宴坤是K-1中国海选出的选手,他的体能非常出色,肌肉类型好,潜力巨大,而巴西的阿玛德练过柔术,综合素质出色,这场比赛胜负实难预料。(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