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退出训练或因雾霾太大 巴西两将吐槽天气

梅西退出训练或因雾霾太大 巴西两将吐槽天气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训练中不适,中途退出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巴西与阿根廷将在北京的鸟巢进行南美超级杯的比赛,两国的球星们已经抵达了北京,而球队也开始了赛前的训练,但是阿根廷巨星梅西却在训练时中途退出,疑似因雾霾太大而感到身体不适。与此同时,巴西队员对于北京的天气也非常不适应。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消息,罗比尼奥在训练结束之后表示自己的嗓子就像吸入浓烟般的疼痛。

梅西退出训练或因雾霾太大 巴西两将吐槽天气

巴西两将吐槽北京雾霾天:嗓子发干疼痛难忍

最近两天,北京遭遇了雾霾天气的困扰,《环球体育》的随队记者洛泽蒂在文章中表示,北京的空气污染指数高的吓人,一般情况下空气污染指数分为5个等级,而北京在10月9日晚间的空气污染指数高达457,这已经逼近了这一数据的峰值。

巴西两将吐槽北京雾霾天:嗓子发干疼痛难忍

巴西队在这种环境中进行训练也不得不采取一些办法避免对球员身体的影响,据悉,在9日下午的训练中,在巴西队医的建议下,邓加对训练暂停了3次,只有这样才可以尽量避免对球员的伤害。

就算如此,巴西阵中的罗比尼奥仍旧感到不适,他在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好像吸入了浓烟:“我感到自己的呼吸困难,嗓子发干而且非常灼热,就像吸入了浓烟一般。但是这些问题我们没有办法逃避,而且必须面对,这不是借口。“除此之外,巴西阵中的迭戈-塔尔德利也与罗比有一样的感觉。

(清阳)

梅西退出训练或因雾霾太大 巴西两将吐槽天气

当巴西vs阿根廷比赛结束后,梅西回到家中,朋友们纷纷来问“北京到底怎样”?

梅西无奈地摇了摇头,缓缓说道:“以前还有人跟我说万里长城是月球上唯一可看到的人类建筑,可问题是我在鸟巢踢球,我连场边的观众都看不清,我真不知道那些专家是怎么做到的!”(黑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