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不惧科比垃圾话 第一分卫之争火星四溅

腾讯体育10月10日讯 据《warriorsworld》消息,在今天勇士对阵湖人的比赛里,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将会对阵科比,这场新老分卫之争在赛前便火花四溅,汤普森也表示,自己做好了应对科比垃圾话挑战的准备。

在经过了几年的历练后,克莱-汤普森已经成为了联盟当中最出色的得分后卫之一,此前,他的经纪人甚至表示,科比已经成为过去式,汤普森才是当今的头号分卫,这一言论也得到了斯蒂芬-库里以及伊戈达拉等人的力挺,在追随美国男篮夺取世界杯金牌后,汤普森的自信心也进一步增加。不过在今夜的比赛里,他将会遭遇韧性十足的科比,尽管飞侠刚刚伤愈复出,且年龄已经达到了36岁,但在整个职业生涯里,科比一直是一位不愿意服输的球员,这也让这场新老分卫之争变得看点十足。

和汤普森相比,科比的赛场经验极为丰富,他经常会使用垃圾话来激怒对手,导致对方心态失衡,不过勇士后卫已经做好了应对的准备,当被问到是否预计到科比将会喷垃圾话时,汤普森也表示:“我并不会对此感到惊讶。”

在汤普森童年时代,他就一直喜欢看湖人的比赛,是科比的忠实粉丝,而如今和偶像碰面,汤普森也会感受到一些压力,科比已经过了生涯的巅峰期,但他的技术却丝毫未变,况且,飞侠有着出众的篮球智商,他能够用自己丰富的经验给对手制造麻烦。在这场比赛里,两大后卫都希望在对方身上去正名,科比则是要证明自己宝刀不到,而汤普森则是需要在飞侠面前进一步证明自己的实力,从而向第一分卫迈进。

可以预想到这一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尽管科比可能会继续遭遇限时令,但在有限的时间里,他和汤普森之间的对决也将会产生火花四溅的效果。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