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签骑士两年有深意 再签必须顶薪大合同

NBA吃肉勒布朗分羹

特约记者艾萌报道 比起季前赛开门红,NBA新转播协议达成,对于勒布朗而言益处更大——今夏只和骑士签约2年的妙处,将在2016年夏天彻底体现。

这份9年240亿美元的协议,意味着NBA球员未来有机会赚到更多的钱。而作为联盟第一人,勒布朗虽然不在球员工会任职,但他表示会密切关注此事:“虽然我没有什么头衔,但我认为自己应该有这样的权利;我会去做自己应该做的事,确保球员们能得到足够照顾。”

不过勒布朗深知,资方不可能将真金白银直接双手奉上,新的劳资谈判不可避免。“最终我们还是要进行谈判的,”勒布朗说,“我们很清楚早晚会这样,所以宁愿早早进行,而不是像上次那样不得不停摆。”天价转播协议合同,售队价格水涨船高,让劳方对争取到足够利益信心十足。“上次谈判,球队老板们说他们亏损严重,现在他们不可能再以此为借口了,”勒布朗说,“人人都想少付出多收获,但我觉得劳资双方都可以从新电视合同里获益,双方都会在此基础上继续前进。”

无论最终谈判结果如何,可以肯定的是,届时球队工资帽势必要比现在上涨,球员拿到的顶薪也将随之上涨。今夏勒布朗没有签4年顶薪而只和骑士签约2年,就有人认为他是在等待NBA新转播合同生效后,可以赚得更多的钱。如今,勒布朗亲口承认这一点。“我很清楚这项运动的生意经,这份合同和新转播合同关系密切。”勒布朗表示,这是他从罗杰·梅森、詹姆斯·琼斯等队友那里学到的,“这就是球员面对的一个问题,有时候我们想赚更多钱,但却不得其法。球员想拿到最丰厚的合同,但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联盟有30个老板,却有400多名球员,我们必须要多懂一些东西。球员应该和老板携手发展篮球这项运动,这是最重要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