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注资传闻现效应 曝马竞冬窗求购马塔

王健林注资传闻现效应 曝马竞冬窗求购马塔

腾讯体育10月8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马德里竞技有意在冬窗继续补强,而在王健林有意注资床单军团的大背景下,马竞的大手笔并不让人意外,不过他们面临着瓦伦西亚的竞争。

今年夏天,曼联(微博 数据) 斥资1.5亿英镑进行引援,签下了迪马利亚法尔考、埃雷拉等优秀的攻击手,不过这也让球队中的进攻型人才出现了过剩的局面,在英国媒体看来,虽然西班牙人效率不俗,上一场对阵埃弗顿的比赛中也曾送出助攻,但是马塔(微博 数据)很有可能成为范加尔战术的牺牲品。

西班牙的《马卡报》在近日披露,大连万达集团的老板王健林将在近期注资马德里竞技,而这意味着床单军团的财政状况将足以抗衡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虽然今夏马竞已经花费不菲,但是《每日邮报》透露,西蒙尼仍然计划补充新鲜血液,而他看中的人选就是马塔。来自英国方面的消息称,曼联主帅范加尔也不会拒绝出售这名26岁的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场。

虽然在曼联不受待见,但是马塔却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就是他的追求者之一,而同样来自西甲的瓦伦西亚也是马德里竞技的强劲对手,蝙蝠军团也想将马塔带回马斯塔利亚球场。相比马竞的一大优势是,瓦伦西亚是马塔的老东家,从感情因素考虑,马塔或许会选择回归蝙蝠军团。

今年1月份,马塔以3710万英镑加盟曼联,在仅仅半年之后,曼联肯定不想赔本太多,因此马塔的转会费不会打太多折扣,如果马竞肯投入巨资的话,还是有望得到这名西班牙国脚的。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