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青年精英赛柳州站 16岁美女惊艳首秀

F1摩托艇青年精英赛柳州站 16岁美女惊艳首秀

首日积分赛 赦穆尔夺第一

2014年U.I.M.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柳州大奖赛青年精英赛首日积分赛在10月5日下午14:00结束。来自大西洋队的迈克·赦穆尔获得第一名,轻松入囊20个积分。第二名获得者是来自瑞典队的16岁美女小将——瑞格比·布瑞妮,这也是她在青年精英赛的首秀。第三名由格拉斯F1摩托艇队的简·安德烈·兰茨尼斯获得。

赦穆尔从发艇到跑完最后的第22圈,领跑全程。情形几乎和去年柳州大奖赛如出一辙,他在2013年柳州大奖赛获得冠军。在上一站多哈大奖赛后,赦穆尔居于嘉士伯•福瑞斯之后,以15个积分排名第二。然而,嘉士伯•福瑞斯在柳州大奖赛已顺利晋升“水上F1俱乐部”。目前,赦穆尔毫无悬念登顶赛手积分榜。

虽然青年精英赛多是年轻赛手,但是比赛争夺也异常激烈,而且青年精英赛一直是“英雄出少年”的比赛。去年,16岁的诺帝卡队少年赛手摩根·金法斯特在柳州技惊四座,一举夺得首日积分赛第一名。今年,柳州赛场又惊现一位16岁年轻赛手,而且这赛手还是位美女!作为赛场唯一的一位女赛手,来自波兰的瑞格比·布瑞妮巾帼不让须眉,一路过关斩将,接连超越两位赛手,奉献一次完美首秀,获得第二名。

而今年赛场另一位16岁小将——来自诺帝卡队的哈尔沃森·乔金,发艇后取得不错开局,第6圈之前都紧追赦穆尔,排在第二位。然而,他仍是不敌“女中豪杰” 瑞格比·布瑞妮,很快被她超越,退居第三。在比赛第八圈,狂鳄队的麦提斯·鲁尼因机械故障退赛。重新开始比赛后,格拉斯F1摩托艇队的简·安德烈·兰茨尼斯后来者居上,成功超越乔金、获得了第三名。

今天,代表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出征青年精英赛的仍然是吴昺辰。他去年在柳州曾两次拿下第三名,获得了2013年柳州大奖赛青年精英赛的季军。但是,今年幸运女神对吴昺辰不太眷顾。他在比赛第二圈便因为撞上赛场浮标,遗憾退赛。

2014U.I.M. F1摩托艇世锦赛柳州大奖赛青年精英赛决赛将于10月6日11:40—12:00举行。希望吴昺辰在第二天的积分赛一切顺利,在家门口为国人奉献精彩创造奇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