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级别联赛总决赛落幕 罗约尔与特卡乌颁奖

10月4日,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总决赛在国家网球中心圆满落幕,各赛区、各级别冠军为全国总冠军殊荣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恰逢中国网球公开赛德约科维奇(微博)、莎拉波娃等名将激战正酣,国家网球中心球场内外交相辉映。

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3.0(同乐 级)、4.0(精英级)、5.0(大师级)的男单、女单、男双、混双冠军全部产生,成为了今年的“网球王”。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总决赛,开启了中国民间网球运动的巅峰对决,助力中国网球公开赛,成就“巅峰中网 问鼎昆仑”的华美之举。

颁奖典礼上,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副秘书长、联合赛事总监、中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军慧,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品牌副总监杜文汉、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品牌宣传部企划处经理李蕾、海德公司华北区区域经理尹强为获奖球员和优秀赛区颁奖。中网赛事已经来到半决赛的时刻,中网级别联赛组委会也特意邀请了刚刚打入今年中网男双决赛的罗约尔/特卡乌来到颁奖现场,为年度总冠军球员颁发象征“昆仑山网球王”的荣誉奖盘。

在颁奖仪式的最后,主持人宣布了2015年中网级别联赛举办城市,昆明赛区加入到中网级别联赛的大家庭中,从而西南地区的网球爱好者与其他11个CRT举办城市的球友一样,拥有了一个非常优质的网球竞技平台。

2014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共设立11个赛区,历经六个月三个赛季数千场比赛,吸引了全国7000余名网球选手的激情参与。从北方阿拉善到南国广州,从东方明珠上海到古都西安,昆仑山伴随着中网级别联赛的脚步,贯穿于联赛进程之中,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和支持,奥运网球女双冠军李婷(微博),国家队队员 公茂鑫、韩馨蕴(微博)等网球明星来到中网级别联赛赛场,助力这项全国顶级业余网球赛事。

在昆仑山中网级别联赛第三季比赛中,赛事主办方别出心裁的举行了奖杯巡游活动。冠军奖盘巡游从北京赛区出发,深圳是巡游的第二站,之后到达杭州、上海、西安、广州等城市,向全国网球爱好者展示这座具有特殊意义的奖盘。作为国内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业余网球赛事,中网级别联赛的冠军奖杯也受到了广大球友的关注。

中网级别联赛由中国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中网级别联赛执委会共同主办。赛事在致力于推广中网品牌的同时,让更多热爱网球的朋友们有机会参加比赛,在中国普及网球运动。赛事自2009年创办以来,参与此项赛事的球员将近4万人次,影响人群达到近十万人,赛事已经成为全国举办城市最广、参赛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业余网球赛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中网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