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观看训练难抑执教冲动 或学莱利遥控老鱼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菲尔-杰克逊做了20年球队主教练,获得11个总冠军,让他一下子只做球队总裁,不操心球队执教事务,对他有些困难。据《纽约邮报》报道,杰克逊在观看尼克斯训练的时候,时常按耐不住下去说几句的冲动,经常忍不住站起来。不过,考虑到场上的主帅是自己的爱徒德里克-费舍尔,他忍了。

“在这里(尼克斯训练场)一坐几个小时,你聚精会神的看着场上情况,盯着场上发生了什么。有很多次我站起来,想去场上说点什么。不过,我忍了,决定让他们自己想办法解决问题。”杰克逊说。2014年3月,杰克逊和尼克斯签订了一份5年60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出任球队总裁。他夏天围绕三角进攻打造一个教练班子。

“我有几次都站了起来。不过,只是站起来而已,我忍住了,没有去多嘴。”杰克逊说。杰克逊最初选定主帅的时候,他选了曾经公牛的爱将史蒂夫(微博)-科尔。因为勇士队的阵容更加适合三角进攻,加之勇士开出的合同更高,科尔放弃尼克斯的帅位,加盟勇士。杰克逊最后聘任了费舍尔作为主帅,被任用了两个自己的旧部科特-兰比斯和吉姆-克里蒙斯出任助教。

从只言片语之间,可以看出杰克逊对费舍尔首周的训练并不是特别满意,不过,他仍然非常维护自己的爱徒。有记者问及杰克逊,他不下场亲自指导是不是因为费舍尔是自己人,自己不好下场干预什么。杰克逊听完过后就变脸了,直接跳过了这个问题。“不讨论这个好么?这个没什么讨论价值。”杰克逊说。

“德里克(费舍尔)和他的团队做的不错,他们干了分内的事情,清楚传达自己的想法。球员们很认真,也很有热情。”杰克逊说。杰克逊公开场合非常维护费舍尔,用行动和言语维护爱徒的主教练地位。不过,以杰克逊的资历和能力,他完全可以像热火总裁帕特-莱利遥控指挥埃里克-斯波尔(微博)斯特一样,给费舍尔足够的意见。

“他(杰克逊)在场边对我们所有人都有帮助,无论是教练、球员还是工作人员都会被他影响。无论他说不说什么,提不提意见,他在场边就是一种领袖能力。他作为一个伟大的领袖和伟大的人,只要在旁边就是一种积极的事情。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会受益。”费舍尔说。从费舍尔的话中,我们不难看出他对杰克逊的尊重和推崇。(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