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1-3瓦伦西亚 铁卫乌龙蝙蝠赛季不败

西甲-马竞1-3瓦伦西亚 铁卫乌龙蝙蝠赛季不败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北京时间22时,2014-15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第七轮,瓦伦西亚坐镇梅斯塔利亚球场3比1战胜马德里竞技。米兰达打入乌龙球,安德烈-戈麦斯、奥塔门迪为瓦伦西亚再入两球,曼祖基奇头球建功,迭戈-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扑出西凯拉主罚的点球,切尔奇故意手球染红,瓦伦西亚延续赛季不败纪录并取得主场四连胜。(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瓦伦西亚延续赛季不败纪录,前七轮联赛5胜2平,主场取得四连胜,此役也是瓦伦西亚自2012年11月3日以来首次战胜马竞。马竞本赛季首次在联赛告负。

米兰达打入本赛季西甲最快乌龙球,这记乌龙球也是自1997年1月11日联赛对贝蒂斯以来马竞打入的最快乌龙球。

此前5次对阵瓦伦西亚仅丢掉2球的马竞此役前13分钟就丢掉3球。马竞自2008年10月4日客场对阵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以来最短时间内丢掉三球,当时是前8分钟丢3球。自2012年12月22日对赫塔菲以来,梅斯塔利亚球场首次前30分钟打入4球。瓦伦西亚自2007年1月以来首次在主场联赛取得四连胜且每场均打入3球以上。

自上赛季以来,曼祖基奇已经打入9个头球,超过任何五大联赛球员。阿尔达-图兰第100次为马竞出场,但表现不佳。

迭戈-阿尔维斯在西甲已经13次封出点球,是近25年来扑出点球最多的西甲门将,其次分别是帕洛普、塞萨尔、卡西利亚斯、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技术统计

瓦伦西亚
项目
马德里竞技
3
比分
1
6
射门次数
19
3
射正次数
5
1
角球
6
41%
控球率
59%
328
传球次数
457
2
越位
4
23
犯规
14
0
红牌
1
4
黄牌
0
4
门将扑救次数
1

主场作战的瓦伦西亚效率极高,尽管控球率仅有41%,但全场6次射门3次射正,前45分钟3次射门2次射正均破门,米兰达打入的乌龙球则帮助瓦伦西亚三球领先。曼祖基奇此役7次射门打入一球位居全场之首,安德烈-戈麦斯2次射门打入1球,而奥塔门迪仅有1次射门就破门。

精彩回放

第6分钟,穆斯塔菲后场长传,米兰达禁区中路抢在出击的莫亚前头球解围却飞入自家球门,1比0!

第7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头球摆渡,帕科-阿尔卡塞尔脚后跟妙传,安德烈-戈麦斯禁区内扣过米兰达、加梅斯后左脚小角度低射破门,2比0

第13分钟,皮亚蒂主罚右侧角球,奥塔门迪中路头球冲顶破门,3比0!

第29分钟,蒂亚戈禁区外右脚远射被迭戈-阿尔维斯封出,曼祖基奇禁区中路头球补射破门,3比1!

第44分钟,加亚禁区内与阿尔达-图兰拼抢时右手手球,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黄牌警告对判罚不满的安德烈-戈麦斯,西凯拉主罚点球左脚劲射被迭戈-阿尔维斯没收。

第52分钟,曼祖基奇禁区弧右脚低射被迭戈-阿尔维斯没收。

第91分钟,切尔奇禁区内左脚推射破门,但主裁判判罚切尔奇手球在先进球无效,切尔奇得到第二张黄牌染红离场。

赛后声音

加梅斯(马竞后卫):“我们还没有进入比赛状态时就已经丢掉了三球。球队做出了反应,我们有机会打入第二球,但却没有抓住机会。如果能罚入点球,比赛可能会变得不一样了,他们会更加紧张,但最终他们保证了领先优势。输球之后,我们会好好分析这场比赛,现在我们有两周的时间来仔细分析。”

媒体评论

《马卡报》:“瓦伦西亚暂时领跑西甲。他们凭借13分钟打入3球的疯狂表现取胜,而马竞在三次丢球后迅速做出反应。曼祖基奇扳回一球,但西凯拉罚丢点球。努诺的球队在下半场遇到了更严峻的考验,但瓦伦西亚仍然取得了一场关键胜利。”

《阿斯报》:“瓦伦西亚用奇迹般的14分钟证明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努诺打造了一支有出色表现而且会继续提高的球队。0比3落后后,马竞凭借曼祖基奇的进球看到希望,但阿尔维斯封出西凯拉的点球破灭了客队的希望。”

球员评分

迭戈-阿尔维斯(7分):尽显西甲第一点球门将的风采,准确判断西凯拉主罚的点球,还在接队友回传时冷静扣过了逼抢的格列兹曼

米兰达(5分):不仅莫名其妙的打入乌龙球,还轻松被安德烈-戈麦斯晃过破门,是马竞防线一分钟内被对手连入两球的罪人之一。

出场阵容

瓦伦西亚(4-5-1):

门将:1-迭戈-阿尔维斯

后卫:31-加亚、30-奥塔门迪、5-穆斯塔菲、19-巴拉甘

中场:11-皮亚蒂(62分钟6-奥尔万)、21-安德烈-戈麦斯(71分钟4-奥古斯托)、18-富埃戈、10-帕雷霍、17-罗德里戈

前锋:9-帕科-阿尔卡塞尔(75分钟8-费古利)

马德里竞技(4-4-2):

门将:1-莫亚

后卫:3-西凯拉、2-戈丁、23-米兰达、18-加梅斯

中场:6-科克、5-蒂亚戈(72分钟8-劳尔-加西亚)、14-加比、10-阿尔达-图兰(69分钟11-劳尔-希门尼斯)

前锋:7-格列兹曼(65分钟22-切尔奇)、9-曼祖基奇

(奥拜尔)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