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文秀该学奥恰洛夫 有希望不被处以禁赛

[摘要]根据《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的规定,一旦选手被查出兴奋剂阳性,不管是不是误服,成绩都肯定要被取消。

本报特派记者胡建明

10月3日发自仁川

根据《世界反兴奋剂条例》的规定,一旦选手被查出兴奋剂阳性,不管是不是误服,成绩都肯定要被取消。但是若运动员能证实使用该特定物质不是为了提高运动成绩,原本处罚将替换为以下罚期:第一次违禁:最轻处罚为警告和谴责;最重处罚为取消参赛资格一年。

面对危机时刻,张文秀(微博)该向德国乒乓球名将奥恰洛夫学习一下。

在张文秀之前,德国乒乓球名将奥恰洛夫在苏州参加中国公开赛期间查出兴奋剂阳性,在被调查期间,奥恰洛夫积极配合,后来结果显示,奥恰洛夫只是因为误食了含有“瘦肉精”的食物,因此没有被禁赛。

张文秀也是如此,她没有丝毫服用兴奋剂的动机和意图,只要她极力证明自己的清白,有了奥恰洛夫作为先例,张文秀也有希望不被处以禁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volh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