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无意同C罗争最佳 内马尔能成世界第一

[摘要]在谈到同C罗的竞争关系时,梅西表现的非常平静,他对记者表示,“同C罗的竞争?我不会刻意和任何人,包括克里斯蒂亚诺进行竞争,我对个人荣誉没有兴趣,我只想帮助球队。”

梅西:无意同C罗争最佳 内马尔能成世界第一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接受《阿斯报》访谈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根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在出席一项商业活动时,阿根廷球星梅西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同C罗(微博 数据) 的竞争关系,同内马尔(微博)的合作等话题,梅西还谈到了自己本赛季位置的转变。

以往赛季,梅西大多在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阵中扮演着终结者的角色,不过新赛季,跳蚤更多将精力放在了助攻队友上,这种为他人做嫁衣的转变让梅西在西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微博 专题) 赛事一共送出多达7次的助攻,在谈到自己的角色的转变时,梅西表示,“上个赛季我就改变了自己踢球的方式,因为我们的其他几名前锋都更多的出现在中锋位置。”

“而在此之前,我的一些搭档大多是一些边锋球员,我以前也一直在送出助攻,而现在我的身边有了更多的中锋,这也让我多了一些传球的选择。”目前,苏亚雷斯尚在禁赛期,可以预见的是,梅西的牺牲对于巴萨大有裨益。

在谈到同C罗的竞争关系时,梅西表现的非常平静,他对记者表示,“同C罗的竞争?我不会刻意和任何人,包括克里斯蒂亚诺进行竞争,我对个人荣誉没有兴趣,我只想帮助球队。”

在谈到自己的搭档内马尔时,梅西盛赞道,“内马尔极具天赋和潜力,我相信有一天他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能够和他一起搭档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这仅仅是是他来到巴萨的第二年,不过我们俩个的关系非常好,不管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是如此,他是一个非常好的年轻人。”

梅西还谈到了关于国家队征召上的争议话题,对此,他表示,“之前,关于我同国家队的问题存在很多种说法和炒作,对此,我只想说,我已经得到了国家队的征召,而我将继续为阿根廷倾尽所有。”

谈到自己同巴萨的续约和职业前景时,梅西表示,“我同巴萨的续约非常的顺利,当时不存在任何的障碍。毫无疑问,我想留在这里,继续为巴萨效力。会不会去墨西哥踢球?我也不知道。你永远不知道未来如何,不过现在我只想为巴萨踢球。”

“我的职业生涯会能够达到什么样的高度?我也不清楚,不过我依然希望继续努力,争取同球队获得更多的荣誉。”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